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原创】50周年再出发,安凯客车将“品质”坚持到底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1-16

  2016年,是安凯客车建厂50周年。这一年,安凯客车继续坚持技术为先,品质为本,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客车业创造了更多辉煌。


  做绿色文化传承的使者


  2016年3月29日,“安凯美丽中国行”第四季在宁夏银川正式启动,11月26日,第四季收官站在北京圆满落幕。作为一个大型的企业品牌活动,“安凯美丽中国行”自2013年启动以来,一办就是四年,四年始终如一的坚持,安凯客车一直以传播绿色环保文化,推动中国客车发展为己任,并创造了中国客车行业品牌活动持续时间最长的历史。



  传播绿色环保理念既是“安凯美丽中国行”发起的初衷,又是该活动持续创办的根本,在第四季活动中,安凯客车更是将这种理念化成了实际行动——聚焦新能源客车的发展,力求通过大力推广绿色环保的新能源客车,提倡绿色出行,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安凯美丽中国行”第四季以“新能源、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在各站活动中,展示了一大批绿色环保的节能车型,既有低碳节能的燃气客车,又有成熟可靠的混合动力客车,还有领先业内的纯电动客车,将推动绿色发展、精工品质的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让社会公众切身感受到了安凯持续关注新能源产品的示范和推广,展现其企业社会责任感,深化绿色理念及环保意识。


  技术为先,将新能源客车做大做强


  作为充分体现绿色环保节能理念的新能源客车,也是安凯不断发力的重点。



  2016年12月5日,“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安凯客车正式揭牌启动!作为我国首个和唯一一个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领域的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该中心新建了2.8万平米的电动客车研发中心和试验检测中心,9.4万平米年产6000辆新能源客车的产业基地,建有动力系统实验室、动力电池实验室、电控系统实验室、整车研发与性能实验室、零部件性能实验室等5大实验室,实验室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具备了新能源汽车整车、动力系统、动力电池系统、整车控制系统等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研发、性能测试及验证能力,试验室通过了国家CNAS整车性能试验室认证,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


  该工程中心被誉为新能源客车“最强大脑”,它的揭牌标志着安凯客车在新能源研发领域的领先优势进一步加大,将继续推动中国新能源客车整车系统研发水平的提升。


  除了此“重头戏”之外,2016年初,“安徽省电动客车工程实验室”落户安凯,该省级实验室将成为安凯推动新兴产业技术成熟与普及应用的重要基地,为安凯进行新能源客车研发生产提供有力支撑。5月,安凯客车表示,其无线充电技术已通过验证。该技术具有占地少、随停随充、安全方便等优势,它的实现将为新能源客车的充电使用带来更多便利,并有力推动新能源汽车向前发展。11月,安凯客车新能源客车研究所所长陈顺东还表示,未来,安凯客车将不断攻克电池技术,下一代产品将不用更换电池。


  技术直接决定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安凯客车深知这一点,并在此领域不断努力攻关,从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正式揭牌,到2016年省级实验室的落户,以及各项研发技术的完成和实现,安凯客车正在用行动诠释着自身的使命,不断推动我国新能源客车的发展。


  捷报不断,国内外市场全面开花


  努力终会有所收获。2016年也是安凯客车捷报频传,订单不断的一年。


  其中,新能源客车市场表现尤为突出。先是在新春开工之际拿获了徐州公交的100辆纯电动客车大单;随后又在两会期间,斩获了潍坊市场的160辆纯电动公交车订单;下半年,进入8月份后,安凯客车又相继斩获了淮南市场162辆混动公交车订单,北京市场数百辆纯电动公交、纯电动团体旅游车订单;10月,安凯客车又将市场开拓到了东北,获得哈尔滨80辆纯电动客车大单;11月,安凯客车更是获得了600辆、5.7亿元订单合同,其中,包括气电混合动力客车120辆、纯电动客车100辆、天然气客车380辆。


  在传统车领域,安凯客车同样收获不小。3月,安凯交付山东烟台26辆高端旅游客车;9月,35辆安凯新版宝斯通K7交付北汽集团;11月,16辆安凯HFF6120K10D1E4客车顺利交付大连,至此,安凯客车在大连市场实现了产品全覆盖……


  此外,在出口方面,安凯客车新车型于上半年成功登录沙特,下半年,51辆A8客车再次进入沙特。2016年,安凯客车成功完成了沙特市场的再开发,并将其新产品发展到了海外。


  做好校车,用心做,坚持做


  除了在新能源、传统车领域不断努力外,面对较为沉寂的校车市场,安凯客车依然选择了坚持用心对待。


携手当地校车服务公司共同行动


  2016年5月-7月,“50周年感恩与荣耀——安凯校车公益行”活动在江西、河南、安徽、湖北、广东等全国多地开办,活动中,安凯客车不仅为偏远乡镇的学童们送去了学习用品,表达了自己满满的爱心,同时,安凯还将校车安全理念传递给了每一个关心学童安全的人们。


  作为我国第一批通过专业校车生产资质审核的企业,安凯客车秉承着“做校车就是做公益”的理念,连续多年不断举办各种校车公益活动,不仅号召全行业关注学童安全,更将校车安全知识带到了全国各地。


  除了公益活动之外,2016年8月,安凯客车还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了“安凯50载·品质永相随暨安凯新校车海南客户品鉴交流会”,让客户真正“零距离”体验了安凯新校车的优秀产品实力,为安凯深耕区域市场,加深与客户之间联系奠定了基础。


  展会、重大会议服务中尽显风采


  事实上,对于安凯客车而言,做好市场固然重要,但做好服务,让更多用户真正了解自己却更加重要,而展会和重大会议服务就成为了安凯客车完成此目标的最好平台。


  2016年春季广交会中,安凯新款宝斯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采购商的关注和极大兴趣;5月,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上,安凯客车更是全球首发了安凯K6、宝斯通K7系列新品,9月份举办的贵阳车展上,安凯客车则是带来了安凯A6和宝斯通K7两款明星产品。


  在各大展会的重磅参展产品中,我们不难发现,安凯宝斯通不仅完全没有缺席,甚至还在后两次展会中实现了全新升级,由此可见,安凯在此款产品上的倾心倾力。也正是这样一款精心打造的产品,顺利完成了2016年G20峰会、安徽省党代会、安徽省两会以及冬运会等多项重大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


宝斯通服务G20峰会


  绝对“零故障”的会议服务要求下,依然能够出色地完成服务接待,安凯宝斯通的精工品质得到了充分证明。这款被誉为“国事老兵”的经典之作,不仅成为习近平主席的服务用车,圆满完成了9.3大阅兵,还被军事博物馆永久馆藏,为安凯客车创造了多个不朽传奇。


  随着安凯客车在产品品质、技术领域的不断努力,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安凯宝斯通”出现,为安凯创造更多佳话,书写中国客车历史。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蓝”辉照金标赛事

1月2日上午,2017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在“最美马... 更多>>

曙光汽车集团32周年厂庆

2016年12月8日,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 更多>>

安凯美丽中国行第四季

2016年11月26日,由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 更多>>

挑战金旅百万公里

早在20年前,金旅客车已经把“匠心文化精品工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