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专栏

中车时代电动申宇翔再获“2016新能源汽车领袖人物”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12-23

  12月21日,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在北京召开2016(第二届)中国新能源汽车领袖峰会。峰会现场揭晓了2016中国新能源汽车十大领袖人物、最佳车型等奖项。中车时代电动董事长兼总经理申宇翔荣获“2016中国新能源汽车领袖人物奖”、C10纯电动客车摘得“年度最具魅力商用车型奖”。




  去年,首届中国新能源汽车领袖峰会上,申宇翔就因卓越的战略规划及领导能力,获得全行业认可,夺得“2015中国新能源汽车领袖人物奖”,今年再次被评为“领袖人物”也是实至名归。


  在“十三五”开局之年,中车时代电动正式更名,申宇翔继续勇担重任,在他的带领下,2016年中车时代电动不仅在石家庄布局,形成了南北呼应的两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更打造了覆盖全国范围的新能源商用车整车与系统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中车时代电动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栾城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9月,在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上,向全球发布了中国中车公共交通全面解决方案,在欧洲客户和同行中引起重大反响。


  2016年是新能源汽车发展标志性的一年,补贴退坡、质量安全都成为年度热词,当产业从导入期向成长期转型时,申宇翔提出:新能源汽车要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企业的发展关键在于练好内功,着眼点还是为客户创造价值。在此,中车时代电动在2016年全面实施精益管理,智能制造项目,并将大数据和云技术全面应用到产品开发和服务。


汉诺威车展上启动发布“中国中车公共交通全面解决方案”


  中车时代电动用15年的时间,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的攻关与商业化维护。在申宇翔与团队的共同努力下,规模化快速增长,不仅保持年均70%的增长率。新能源客车整车和电机电控系统,市场占有率稳居全国前列。



与北京安弗森集团签订纯电动客车订单


  中国新能源汽车领袖峰会旨在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鼓”与“呼”。第二届新能源汽车领袖峰会以“以后补贴时代的产业共融”为主题,汇聚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专家和企业家,进行政策解读、热点解析、产业展望,共同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献计献策。


中车时代电动广州交付仪式上签订战略协议


  作为年度压轴奖项,“领袖人物奖”重点总结企业在市场中的经验与创新,彰显新能源汽车人的智慧与贡献。申宇翔凭借全球化的眼光和系统性创新荣膺此奖,并让中车时代电动快速发展成为步入国际市场的自主品牌。


  此外,由中车时代电动自主研发的C10纯电动客车摘得“年度最具魅力商用车型奖”。该车型会“思考”,能“交流”,搭载第五代T-power 纯电驱动系统及“云智通”智能管理平台。同时在广州订单中,装备基于公交场景的智能出行机器人,真正实现“人机对话”,这在国内尚属首例。


广州交付仪式上100台C10纯电动客车排列成“車”字,颇为壮观

新闻专题

更多>>

曙光汽车集团32周年厂庆

2016年12月8日,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 更多>>

安凯美丽中国行第四季

2016年11月26日,由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 更多>>

挑战金旅百万公里

早在20年前,金旅客车已经把“匠心文化精品工程”... 更多>>

中国中车亮相德国汉诺威车

9月24日,在享誉百年历史的世界第一大商用汽车车...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