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动态

或与比亚迪有关 伦敦明年将试运20辆氢动力双层巴士

作者:  信息来源:环球网    发布日期:2016-12-07

  据外媒12月1日消息,伦敦红色的双层巴士举世闻名,明年该市将迎来首款氢动力的双层巴士,以改善市内空气质量。



  伦敦市长Sadiq Khan在国际零排放汽车峰会上表示,2018年起伦敦将不再增加纯柴油动力双层巴士,市中心的所有单层巴士都将实现零排放。他还表示伦敦将于2017年开始氢动力双层巴士试运行。


  Khan说道:“我希望伦敦在氢动力和电动公共汽车技术领域领先世界,政府会采取强硬措施改善伦敦空气质量。”


  伦敦政府表示,即将试运行的20辆全新氢动力巴士费用来自欧盟资助项目资金。伦敦交通局也会提供至少500万英镑(约合4300万元人民币)的资助资金。


  伦敦空气污染问题日渐严重,交通工具繁多,造成路面拥挤。空气污染问题同样困扰着整个英国。一份由英国皇家医学院和英国皇家儿科学和儿童保健学院联合做出的报告中指出空气污染问题每年造成英国40000人死亡。除此之外,癌症、哮喘、心脏病及糖尿病等一系列疾病的发生也与空气污染相关。

新闻专题

更多>>

挑战金旅百万公里

早在20年前,金旅客车已经把“匠心文化精品工程”... 更多>>

中国中车亮相德国汉诺威车

9月24日,在享誉百年历史的世界第一大商用汽车车... 更多>>

宇通新能源客车应用效果专

高铁、私家车、互联网等因素的影响,让公路客运行业... 更多>>

玉柴机器百万公里无大修

随着产品力的不断提升,“百万公里无大修”已然不只...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