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原创】为祖国母亲庆生,宇通连献“三道大礼”

作者:刘永涛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9-29

  再过一天,伟大的祖国母亲即将迎来其67周岁生日。作为国内客车业的龙头企业,宇通客车在最近短短几天内,便为祖国母亲接连献上多份“大礼”,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更加繁荣昌盛!

  大礼一:中国制造“走出去”的典范

  当地时间9月25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古巴首都哈瓦那体验中国出口的宇通客车,考察中国装备“走出去”情况时满意地说,宇通客车进入古巴市场后,既支援古巴经济建设,改善当地交通条件,满足民众的生活需求,又通过合资生产带动当地就业,是中国装备制造业“走出去”的典范。

  据了解,自2005年大规模进入古巴市场以来,宇通客车在古巴客车市场占有率已超过90%,是古巴家喻户晓的中国装备品牌。11年来,宇通客车已向古巴出口客车整车5000多辆,所有零部件全部为中国企业或合资企业在国内生产。同时,宇通还与古巴一家汽车制造商合作,在当地组装生产客车1600多辆投放市场,同样全部为中国品牌、中国技术。宇通在古巴乃至整个拉美市场的成功,被业内誉为“古巴模式”,并带领中国客车出口从单纯的产品出口向技术、资本及品牌全方位出口升级。

  李克强总理对宇通在古巴市场的表现非常满意,他勉励宇通努力辐射加勒比和拉丁美洲更广泛地区,为中国装备“走出去”、深化与相关国家合作拓展更大空间。

  大礼二:客车业规模最大服务站开业

  9月28日上午,总投资达1.2亿元的宇通长沙服务中心站在湖南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沙产业园正式开业,这是客车业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服务站。该服务站不仅在规模和硬件上实现大幅提升及完善,还大幅提升了专业服务能力,并践行了宇通一贯坚持的环保理念。作为领军企业,宇通再一次为行业树立起服务新标杆。

  服务也是一种生产力,服务就是竞争力。实际上,售后服务能力也是“工匠精神”的一种深刻体现,并且是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宇通正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和不断努力,从单一客车制造商实现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和专业服务商成功转型,并再次实现对行业的持续引领,增强“中国制造”的整体竞争力。

  大礼三:圆满服务G20峰会获表彰

  同样在9月28日,杭州市委、市政府,杭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召开G20杭州峰会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了为峰会服务保障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宇通客车被授予“G20杭州峰会高级赞助商”荣誉称号, T7被授予“G20杭州峰会指定产品”荣誉称号。

感谢状

  此次G20杭州峰会,百辆宇通T7为多国政要提供了出行服务,这不仅是国内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首次参与G20峰会出行服务,而且是G20历史上首次大规模采用高端公商务车担纲会议服务。宇通T7也是服务G20核心圈车辆数量最多的品牌之一,且是唯一的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

奖牌

  百辆宇通T7向世界展示出“中国制造”的硬实力,并再次打破了合资或外资品牌的垄断,堪称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骄傲。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商用车护航G20杭州

9月4日~5日,第十一次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以... 更多>>

格力电器收购珠海银隆新能

8月18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告,公司第十届七次... 更多>>

宇通T7服务G20峰会

8月12日,宇通T7作为G20峰会贵宾服务用车,... 更多>>

福田汽车服务G20峰会

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