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首批比亚迪K9纯电交付悉尼机场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9-01

  8月31日,首批比亚迪K9纯电动大巴8月31日正式交付澳大利亚悉尼机场,用于机场航站楼到停车场之间的旅客交通服务,标志着澳大利亚首支纯电动大巴车队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悉尼机场代表、当地大巴运营商以及当地政府官员出席了当天举行的交付仪式,并随后登上大巴,体验K9在澳大利亚商业化运作的首次运行。

  悉尼机场首席执行官马瑟说,她很骄傲能够与比亚迪共同打造澳大利亚首支纯电动车队,同时也很荣幸悉尼机场能够成为全澳第一座使用纯电动交通工具的机场。

  2014年底,K9以澳大利亚首辆纯电动大巴的身份登陆悉尼机场开始试运行,这也是中国的电动车首次进入澳大利亚市场。经过近两年的试运营,比亚迪依靠技术和品质成功击败国内外竞争对手,获得了首批订单。

  目前比亚迪电动车已销往日本、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等48个国家和地区。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T7服务G20峰会

8月12日,宇通T7作为G20峰会贵宾服务用车,... 更多>>

福田汽车服务G20峰会

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 更多>>

福田欧辉助力西藏公共交通

7月26日,蓝天低垂、白云飘袅的拉萨,一场别开生... 更多>>

玉柴机器全面领跑西藏

拉萨贡嘎机场的新型民航班车,使用的是玉柴发动机;...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