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动态

曼切斯特推智能公交站亭:配免费Wi-Fi和无线充电

作者:  信息来源:cnbeta网站     发布日期:2016-08-26

  日前,英国曼切斯特在距离火车站几百码的皮卡迪里推出了智能公交站亭。在那里,乘客们可以享受到免费的无线网络和无线充电服务。目前该智能公交站亭还只是试点项目,不过如果测试成功的话,那么它将扩展到大曼切斯特全部地区。大曼切斯特交通(TfGM)委员会主席Andrew Fender表示,这一试点项目的主要目的是改善公共交通网络,进而鼓励更多的人选择可持续、更环保的出行方式。

  “研究表明,通过加入科技元素改善公共交通网络能够鼓励更多的人使用它们,而这正是我们现在测试的。”

  据了解,该智能公交站亭采用的是模块化设计,这样它能轻松适应并安装在大曼切斯特的其他地区以及需要该服务的地方。而为了让智能公交站亭看起来更加美观以及给乘客带来更舒服的感受,设计者Pater Saville选择采用了一种能令人心情愉悦的黑木顶棚。

  TfGM则将利用“数字广告”业务来为智能公交展厅筹集更多的收入,这样它就又能在其他地区投资设立该种公交站亭。

  现在,免费Wi-Fi服务在英国开始变得越来越普遍。去年,西米德兰兹郡的新款公交车上就推出免费Wi-Fi访问服务,不过几个月后,用户被设置了使用上限。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T7服务G20峰会

8月12日,宇通T7作为G20峰会贵宾服务用车,... 更多>>

福田汽车服务G20峰会

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 更多>>

福田欧辉助力西藏公共交通

7月26日,蓝天低垂、白云飘袅的拉萨,一场别开生... 更多>>

玉柴机器全面领跑西藏

拉萨贡嘎机场的新型民航班车,使用的是玉柴发动机;...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