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原创】奥特科技将重磅亮相“未来公交宣传体验周”

作者:刘永涛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8-25

  8月25日至27日,2016上海国际车联网与智能交通展览会暨第三届APEC车联网研讨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同期,还将举办“未来公交宣传体验周”活动,向世界展示我国未来公交发展之道。作为我国智能润滑领域的领军企业,奥特科技(展位号:W5-M009)将携商用车辆智能润滑健康管理系统重磅亮相,积极响应“工业4.0”发展要求,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贡献一份力量。

  据介绍,“未来公交宣传体验周”活动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学会、APEC-IOV全球车联网专家委员会等单位共同发起主办,活动主题涵盖未来公交智能化、新能源、新材料、安全防护等方面,其目标就是向世界展示我国未来公交发展之道。此次研讨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清泉、上海巴士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信息部经理姜忠明、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蔡健臣、厦门理工学院中国未来巴士系统研究中心公共交通学者王健、台湾大学教授张学孔等专家学者,将针对未来公交如何发展的核心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以期为政府主管部门及行业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作为集中润滑行业的创新标杆,奥特科技此次将重磅亮相,并展示巴士润滑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再一次向行业传递出“未来公交发展之道,奥特知道”的自信与追求,也展现出其自觉践行“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目标的不俗实力与切实行动。据了解,奥特科技此次重点展示的商用车辆智能润滑健康管理系统,不仅在行业领先,而且处于国际先进水平;不仅是对以往产品的革命性升级,而且着眼于未来公交市场发展,前瞻性地将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得恰到好处,实现更智慧、更便捷、更安全、更可靠、更绿色清洁。

  来自市场的反馈显示,奥特商用车辆智能润滑健康管理系统有效切中用户痛点,想用户之所想,很好地贴合了行业发展趋势和现实需求,可助力用户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拥有强大的技术领先性和持久的市场生命力。

  据介绍,奥特科技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两大研发平台,在集中润滑技术领域已申请专利近百项。其现有集中润滑产品50余种,其中,在国内商用车市场占有率高达80%左右。同时,奥特科技产品也在钢铁冶金、工程机械、风电设备、军工装备及港口船舶等应用领域大显身手,并远销海外。今年4月8日, 在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举办的“郑州市院士专家服务企业创新工作对接会”上,奥特科技院士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着奥特科技率先在集中润滑行业获得标准制定话语权,同时也将带动中国集中润滑领域产品研发的智能升级。

  未来,奥特科技将借助“工业4.0”革命浪潮的契机,继续锐意创新、开拓进取,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升级,从而助力“中国制造2025”加速实现,引领行业迈入智慧新时代。

新闻关键词: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T7服务G20峰会

8月12日,宇通T7作为G20峰会贵宾服务用车,... 更多>>

福田汽车服务G20峰会

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 更多>>

福田欧辉助力西藏公共交通

7月26日,蓝天低垂、白云飘袅的拉萨,一场别开生... 更多>>

玉柴机器全面领跑西藏

拉萨贡嘎机场的新型民航班车,使用的是玉柴发动机;...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