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加强校车安全性 江淮星锐来代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23

  眼看开学季就要到了,校车的更新换代又成了每个学校眼下要面临的首要问题。而就在日前,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学校再次采购了7辆江淮星锐校车,作为接送孩子日常上下学的专用车辆。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云溪区学校第一次采购江淮星锐校车了。可见江淮星锐校车已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成为校车安全性的代言人。

  近年来,由于校车设计不够完善所引发的事故接二连三,都不同程度对儿童造成着伤害,校车的安全问题也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尽管针对一系列的安全问题,各地方政府都陆续加强了对校车安全管理机制的完善和执行,但仅凭借法制恐难治本。儿童作为未来国家、家庭的希望,对他们的安全保障程度更需进一步加强。因此为孩子们选择像江淮星锐校车这样安全性能过关的校车,以确保孩子们的安全出行,对所有学校来说就变得尤为重要。

  一直以来,江淮星锐都秉承着“安全是校车第一要义“的设计理念,力求打造出最专业的校车。而此次岳阳云溪区学校与江淮星锐的再度携手,就意味对江淮星锐校车安全性能的深度信任,同时也证明了江淮星锐已逐步成为了“安全”理念校车的市场首选。7月23日,湖南江淮星锐4S店与岳阳市云溪区学校举行了交车签约仪式,7辆新校车成功交付学校手上,并将于9月1日正式迎接学生开学第一天。据了解,目前共有20辆江淮星锐校车为岳阳云溪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据江淮星锐专业技术人员介绍,江淮星锐校车的设计全方位体现了对于“安全性”的追求。首先从整体上看,江淮星锐校车的车型设计极大地保障了校车的安全性。欧系短头宽体式车身,车头采用溃缩式设计、车体则采用高刚性结构、加上车尾的紧急逃生门,都鲜明地体现出给孩子们带来坚实专业级防护的特征。

  其次,车内各部位的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安全保障。江淮星锐校车依照国家校车标准,针对儿童适应乘坐环境进行了专属定制。车内每一张儿童座椅都是专门依照人体工学设计制作,且全车保证每一座椅均配备安全带。而车门口配备的自动伸缩防滑踏板,因为考虑到学生在雨雪等天气出行的可能性,因此特意在踏板宽度、有效深度及踏板高度等方面尽力做到完美,以减小危险事故发生的概率。另外,江淮星锐校车内配备的行车记录仪,又称“汽车黑匣子”,不仅具备GPS定位功能,方便学校和家长随时随地定位,更能实时监控记录校车行驶状态,为救险工作争分夺秒。

  值得一提的是,江淮星锐校车特意在车身总布置、电力系统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优化。校车车内共开发创新专用件29个,并在制动系统方面采用了前盘后鼓的设计,标配ABS+EBD装置。此外,车内还配置的发动机强制熄火装置、医疗箱、急救箱柜、胎压监测仪、横向控制臂、逃生窗及强制通风装置等一系列安全管理配置,全面提升了学生在上下学期间的安全系数。以上多项配置无疑使得江淮星锐校车在制动性、稳定性及安全性等方面较其他车型而言处于领先地位,这也是江淮星锐校车在众多同类校车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

  从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到周到的应急设备、再到数字化的配备,都充分体现了江淮星锐“安全是校车第一要义”的设计理念。正是因为有着强大的安全体系,江淮星锐校车才会一次又一次成为专业校车的代言人,并渐渐成为“安全”的代名词。江淮星锐方面表示,孩子是我们未来的希望,我们有责任以最大努力去保障他们的安全,并且让安全校车的理念覆盖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T7服务G20峰会

8月12日,宇通T7作为G20峰会贵宾服务用车,... 更多>>

福田汽车服务G20峰会

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 更多>>

福田欧辉助力西藏公共交通

7月26日,蓝天低垂、白云飘袅的拉萨,一场别开生... 更多>>

玉柴机器全面领跑西藏

拉萨贡嘎机场的新型民航班车,使用的是玉柴发动机;...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