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安源客车与美国校车合作

作者:  信息来源:安源客车    发布日期:2016-07-05

  日前,安源客车与美国安妮布鲁校车公司(Enerblu)强强联手,共同致力研发校车新产品,共同开发中美新市场,共建双方战略合作新关系,共谱双方发展新篇章。

  6月29日至30日,Enerblu公司总裁:BenRainwater(本·瑞威特)、公司CEO:DanElliott(丹·艾利奥特)、公司董事副总:jack田(杰克·田)莅临安源客车参观考察,双方就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来宾一行先后来到焊装、涂装、总装、底盘车间生产线和产品检测线,考察了安源客车整个生产流程和工艺。

  参观了安源客车新型房车、“熊”系列美标巴士、纯电动客车、H级疫苗冷链物流车等新产品。并前往安源客车校车生产基地考察。

  在会客室,安源客车董事长方俊向美国客人介绍了安源客车的发展历史、新产品开发、发展规划、校车生产等情况。

  安源客车创办于1940年,当时为赣西煤炭局汽车运输队, 1979年制造出第一辆大客车,1986年成为煤炭工业部萍乡客车厂。

  目前具有新能源客车、轻型客车、大中型客车、大中型专用校车、各类型房车、物流车、其它挂车的生产资质,建有精工(零部件)、底盘、焊装、涂装、总装、调检等六大工艺汽车生产线,已形成八大系列、60余款车型,覆盖5—12米城乡公交、城市客车,5—13.7米旅游、团体、公路客车及校车、房车、物流车等领域。

  2010年,安源客车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标准进行校车生产,目前形成了5—12米幼儿、小学生、中学生系列等多款型号校车产品,能满足不用客户需要。产品以安全稳定、动力强劲、舒适耐用赢得众多客户青睐,2011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3000余台,产品遍布湖南、福建、安徽、江苏、浙江、江西、广东、广西、湖北、安徽、贵州、四川等二十余省、市。

  此次美国安妮布鲁公司高层莅临安源客车,就是被安源校车的实力所征服。他们对此次实地参观考察结果十分满意,也向安源客车高管团队介绍了本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布局和市场规划。

  美国安妮布鲁公司位于美国南卡州,成立于1972年,该公司研发的校车产品技术具有高安全性、高可靠性、动力强劲、操控灵活等技术优势。公司拥有先进的钛酸锂电池(LTO)制造、集成系统和BMS技术及专用电动车辆底盘技术,专业生产16—24座校车,目前在美国拥有300多个分销网络。

  此次双方的合作,就是强强合作、优势互补的典范。安源客车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多年制造校车的实力和经验、特别是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任劳任怨的拚搏精神,都受到Enerblu公司青睐;而Enerblu公司先进的技术和市场也正是安源客车所需。

  双方联手,按照美国标准共同研发、研制新型校车,正是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完美体现。

  据悉,近期双方已达成批量校车订单,后续多项合作项目将落地,合作前景广阔。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5月23日至25日,“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更多>>

玉柴亮相2016道路运输

5月23-25日,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海格携绿管家2.0亮相2

5月23日至25日,“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更多>>

"钛酸锂全产业链"重磅亮

5月23日,“2016北京国际道路交通运输、城市...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