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康恩迪客车亮相韩国大典

作者:  信息来源:商用车新网    发布日期:2016-07-01

  6月24日至6月26日,为期三天的2016年韩国观光大典在成都东区音乐公园内进行。“韩国观光大典”的主办单位为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和韩国旅游文化发展局,本次大典的赞助单位包括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以及东区音乐公园,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促进中韩两国的文化交流,促进两国的旅游发展。

  作为盛大的交流文化庆典活动,韩国旅游局在现场设立了展示会,并且邀请了各地旅游界机构和企业团体众前来设立展位,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受邀参展,在T3展位向大家展示了旗下高端商旅客车——康恩迪。除了参展企业外,现场还有来自庆尚北道,全罗南道,济州岛等韩国各地方旅游相关机构,新罗,乐天,格洛丽亚等免税店也在会场中布点。

  现场大家对韩国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有现场的韩国美食制作课程供大家进行参观学习。所有展会中的观众都热情四溢,此次展出的康恩迪VIP豪华改装17座也吸引了众多目光。康恩迪客车是从韩国引进并结合中国市场特点全新打造的一款高端商旅客车,在本次韩国大典上的亮相充分体现了中韩两国文化与技术的交融。

  康恩迪作为国内旅游景区用车中的翘楚,其先后在太白山、九寨沟、拉萨、青海、华山和关山等知名景区达成了批量购车订单,就在6月28日还成功完成了对峨眉山景区的35辆交车。可以说康恩迪高端商旅巴士已经与旅游业密不可分了,韩国旅游发展局期待通过此次韩国观光大典更好的向中国游客展示特别设计的韩国“88特选游”旅游线路。

  康恩迪作为旅游运输的人气产品,其安全性能优越,为乘客带来舒适乘车体验的同时还保证了车身的绝对安全。其不仅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红外线踏步防夹装置,倒车警示器,还为扩展驾驶员视野在后挡玻璃上特别设计了加热线除霜系统,可在雨雾等恶劣天气下使用,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2016年韩国观光大典为期三天,康恩迪的参展让更多旅游公司了解了这款具有优秀性能的高端商旅客车,也相信在未来康恩迪将与更多旅游公司达成合作,共创美好的未来。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5月23日至25日,“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更多>>

玉柴亮相2016道路运输

5月23-25日,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海格携绿管家2.0亮相2

5月23日至25日,“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更多>>

"钛酸锂全产业链"重磅亮

5月23日,“2016北京国际道路交通运输、城市...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