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银隆新能源助“我的公交我的城”首站举办

作者:  信息来源:银隆新能源官网    发布日期:2016-07-01

  6月28日上午,“我的公交我的城”主题宣传活动首站在河南省许昌市举行,启动仪式由中国交通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蔡玉贺主持,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蔡团结、许昌市人民政府市长胡五岳、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唐彦民、许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堃参加并共同启动“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仪式球。活动现场将以展板、画册,解说员现场解说、向在场的群众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展示许昌市近年来公交事业在高效便民、服务社会工作上的发展。

  

中国交通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蔡玉贺主持启动仪式

  银隆新能源近年来以世界领先的“银隆钛”技术与整车制造技术,在公交行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不断扩大,先后成功与北京、西安、邯郸、珠海、汕头、湛江等城市达成合作协议,无论从产品的外观设计、核心技术应用,还是运行安全、商业模式等,均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为此,在启动仪式结束后,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蔡团结、许昌市人民政府市长胡五岳等主要领导马上移步到银隆新能源的展位前,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张斌向各位领导介绍了“银隆钛”技术及其在新能源汽车电池的运用中具有6分钟快速充电、耐宽温(-50℃-+60℃),十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性的优势,领导们在了解后纷纷对“银隆钛”技术表示认可,随后,领导们还一同登上铛铛车,不少领导一眼就认出了这是在环北京旅游观光线的铛铛车,也曾乘坐过,大家在车上参观体验的同时,认为复古铛铛车蕴含的浓厚时代气息非常贴近“魏都”的古城气质。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蔡团结到银隆新能源展位了解

  作为活动协办单位,银隆新能源以参与本次活动为契机,借助交通运输部、《中国交通报》、中国交通新闻网的传播力量,现场重点推介了配备了以“银隆钛”为技术核心的四款新能源纯电动巴士,这其中不乏从布展当日便吸引众多市民争先参观拍照留念的“铛铛车”,以及目前运行于北京荣膺第二届中美低碳峰会指定用车的纯电动双层巴士,除了主打“复古”与“实力”的以上两款车型,现场展示的18米巴士更是创下全“长”之最,展位前,吸引了一波又一波市民、游客前来咨询并登车乘坐体验。

许昌当地司机争先到铛铛车驾驶室进行体验

  据悉,“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全面反映交通运输行业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在创建公交都市、推进公交优先、提升公交服务、建设智慧公交、推广新能源公交车、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形成可供公交发展决策的智力成果,展示交通运输行业大力推进绿色交通发展、积极实施公交优先战略的新理念和新举措。

  另据悉,活动期间,交通运输部网站、《中国交通报》、中国交通新闻网将持续关注活动进展,开设《我的公交我的城》专栏,全方位、多视角展示公交都市创建和各地实施公交优先战略取得的成果。活动期间将举行“我的公交我的城”征文活动并制作出版“我的公交我的城”主题画册,在全社会营造便捷、绿色、舒适的公共交通形象。

  参与本次启动仪式的还有许昌市政协副主席郑有全(河南瑞贝卡集团董事长)同志、中国交通报社副总编陈林同志、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处处长胡耀松同志、河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卫文献同志、许昌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楚雷同志、许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伟业同志、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郭栋超同志、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张斌。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5月23日至25日,“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更多>>

玉柴亮相2016道路运输

5月23-25日,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海格携绿管家2.0亮相2

5月23日至25日,“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更多>>

"钛酸锂全产业链"重磅亮

5月23日,“2016北京国际道路交通运输、城市...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