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爱心送考,安凯助力莘莘学子“大学梦”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6-07

  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来临了,莘莘学子的大学之梦再度启程!为助力考生顺利参加高考,安凯客车再度发力、热心“护航”!2016年6月3日上午,由安凯客车发起的合肥市出租车行业2016年“爱心送考”活动在安凯技术中心广场正式启动,安凯客车与爱心送考的出租车车主共同参加了此次送考启动仪式。

爱心送考启动仪式

  高考关系着考生一生的命运,考生的顺利出行,是实现稳定发挥的前提。在安凯客车号召下,合肥市出租车从业人员热烈响应,共有200多辆出租车驾驶员踊跃参加,无偿为考生提供快速、便捷的爱心送考服务,助力莘莘学子“大学梦”!

爱心送考车整装出发

  活动现场,安凯客车志愿者与合肥市出租车驾驶员一起为爱心送考的车辆统一粘贴有红色心形“爱心送考”标志的车贴,并在车辆的前后视镜上系上绿丝带,使得考生及家长容易辨别。此外,安凯客车还向车队发放了相应的避暑用品,为广大考生和陪考家长打造一个舒适的乘车环境。

系上绿色带是“爱心送考车”的标志

正在粘贴爱心送考标识

  2016年高考,合肥市区共设有17个考点820个考场,将有2.69万名考生参加,肥东县、肥西县各有1.48万名和6200名考生赴考。2016年6月7日-8日高考期间,考生仅需凭准考证,便可免费搭乘贴有“爱心送考”标志的车辆,司机志愿者将为考生提供无偿送考服务,送考对象主要是相对偏僻或者交通不便地区的考生和家长,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

  作为一家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客车企业,安凯客车多年来坚持各种社会公益活动,行程遍布全国各地。在公益助学方面,安凯为六安山区的贫困小学建立了音乐教室,为震后的映秀中学建立多媒体教室,有力地推动了教育事业的发展。2016年,安凯客车还参与资助全国助残日公益活动和全国校车公益行活动。此外,安凯已经连续四年举办了“安凯美丽中国行”系列活动,坚持传播绿色出行理念,以美丽中国为己任,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爱心车主为高考学子点赞

  “安心车、凯旋路”,践行社会责任,安凯一直在行动!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宇热管理发布电动涡旋空

5月23日,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 更多>>

金龙客车亮相2016道路

5月23日,“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安凯K系列新品全球首发

行业竞技、精彩来袭!作为安凯K系列新品中的全新产... 更多>>

厦门金旅“绿色交通 清新

4月,由厦门金旅主办的“绿色交通 清新中国”系列...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