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贵阳:高考期间开通15条公交专线车

作者:  信息来源:贵阳日报    发布日期:2016-06-03

  2016年高考期间,贵州贵阳市将开通15条“公交绿色通道”专线车。

  据悉,15条专线车覆盖了全市多个考点,包括省实验中学、贵阳六中、三十七中、贵阳八中、贵阳十中、师大附中、贵阳九中等。线路走向包括油榨街至纪念塔和蟠桃宫,贵州理工学院至师大,天誉城至纪念塔,O八三至纪念塔,贵阳实验三中至市北路,鹿冲关路至解放桥,玉厂路至师大,二戈寨至师大,甘荫塘至蟠桃宫,中兴华阳花园至贵阳六中,轮胎厂至蟠桃宫,马王庙至师大等。

  发车时间在每天7:20、7:30、13:20和13:30共4个时间段。

  另外,贵阳市出租车行业2016年还将继续开展“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据悉,参加“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将统一张贴爱心标识,高考期间考生及随行人员,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本次公益活动方式为点面结合,贵阳一中考点因考生数量较大,安排70辆出租车驻点服务,其余考点各安排40辆出租车驻点服务,未参加驻点服务的出租车做好街面上服务工作。

  出行不便的考生,包括残疾学生、居住偏僻或行走不便的,可提前拨打公交出租预约电话:0851-85663627。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亮相2016道路

5月23日,“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安凯K系列新品全球首发

行业竞技、精彩来袭!作为安凯K系列新品中的全新产... 更多>>

厦门金旅“绿色交通 清新

4月,由厦门金旅主办的“绿色交通 清新中国”系列... 更多>>

厦门金龙纯电动客车极寒性

2016年3月3日-4月5日,金龙客车在漠河极寒...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