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新能源冠军中通客车交付第二万辆新能源客车

作者:  信息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发布日期:2016-05-30

  2016年初以来,受国家对新能源客车核查影响,新能源客车政策调整的传言就不绝于耳。根据相关媒体报道,未来新的新能源客车补贴政策补贴空间大幅度收窄。这将对新能源客车销售形成重大影响。在这一背景下,部分客车企业开始对国家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政策产生了动摇。

  但中通客车坚持新能源客车战略重点,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产品结构,全力提升产品性能,优化车辆匹配,降低整车成本,提升客户价值,新能源客车销售规模再次实现大幅提升,截止2016年4月底,中通新能源客车共计销售突破4000辆,根据工信部统计,市场占有率超过20%,高居行业首位。

  2016年5月23日,中通第二万辆新能源客车交付仪式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宿迁市公共交通第二有限公司王新中总经理、阜阳公交张祥军副总经理、临沂公交曹忠军副总经理户参加活动,中通客车总经理孙庆民参加并向客户发放纪念证书。

  交付仪式上,孙庆民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2004年,中通客车在国内率先启动电动客车研究。多年来,中通客车以三大创新平台为依托,掌握了节能与新能源客车核心技术,根据市场需求实现产品系列化,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实现全生命周期客户价值最大化。并研发出市场针对性强的全系列产品,包括6-18米各个长度段,产品实现从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全覆盖。产品引领了市场需求。自2009年开始产业化以来,中通新能源客车不断取得新突破,今天,中通客车在行业内较早实现二万辆的产业化规模,这是中通客车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这也标志着中通客车进一步夯实了行业第一集团地位,成为主流企业新能源产业化的新标杆。

  中通客车品牌文化部部长李笃生对中通新能源发展历程从技术、产品以及二万辆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提到,2015年10月,中通新能源客车实现了第一个万辆的销售,中通用了6年时间;第二个万辆,用了8个月时间,中通不断以加速度实现新能源客车的持续增长。完成二万辆,不仅标志着中通客车的企业规模和新能源客车实力已经迈上一个新台阶,也意味着中通客车在核心技术研究、市场针对性产品的研发等领域站到了行业前列。

新闻专题

更多>>

厦门金旅“绿色交通 清新

4月,由厦门金旅主办的“绿色交通 清新中国”系列... 更多>>

厦门金龙纯电动客车极寒性

2016年3月3日-4月5日,金龙客车在漠河极寒... 更多>>

银隆新能源新品发布会

2016年3月18日,由中国公路学会客车行业分会... 更多>>

2016年两会服务用车专

2016年3月3日和5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