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护航月季洲际大会 福田欧辉打造中国客车品质新名片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5-24

  2016年5月19日,以“美丽月季 美好家园”为主题的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在大兴月季主题园盛大开幕,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800余名月季精英云集北京,2000多个月季品种首次亮相北京,充分展现了其作为全球月季最高级别盛会的空前盛况。

  

【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开幕式】


  【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开幕式现场】

  作为本届月季洲际大会的“官方指定用车”,福田欧辉派出了欧辉BJ6129系列豪华城间客车与欧辉BJ6113高端旅团系列客车组成的“豪华阵容”,成为本次大会人员运输保障工作的主力担当。在2016月季洲际大会这个国际舞台上,福田欧辉再一次的以“科技品质”演绎了中国客车品质魅力。


【福田欧辉BJ6129系列豪华城间客车】

  以品质达使命 福田欧辉承载科技魅力

  在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上,2300余种各具特色的月季齐聚京城,为北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飨宴,同时也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为了以高要求、高质量的完成保障会议人员运输的任务,福田欧辉从技术、采购、生产、质量等环节层层把关,制定整车质量控制方案,将一切可能存在问题拒之门外,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

  世界舞台,福田欧辉无惧挑战。行驶平稳、操控平顺,安全可靠,在行驶过程中,福田欧辉“细心呵护”每一位媒体记者和志愿者。“作为志愿者,饱满的精神状态是服务月季大会的首要条件。因为住的很远所以需要早起才能保证准点到达集合地点,休息不足会影响服务工作。”一位志愿者表示,“坐在欧辉大巴上,很舒服,一路休息很好,缓解了疲惫感,它真像是一个移动的‘卧室’。”凭借良好的性能、齐全的配置、舒适的乘坐体验,福田欧辉客车得到了媒体和志愿者的一致好评,再一次在国际平台上,展示了福田欧辉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企业实力。

  

【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志愿者们和福田欧辉客车】

  “福田欧辉通过创新的整车控制集成技术、智能安全技术、节能技术、试制试验技术等多领域的核心技术,实现了全面的品质提升;并引入戴姆勒精益制造技术和工艺装备,链合美国康明斯领先动机技术,让欧客车具备了高安全、高舒适、高动力、稳操控的产品特征。”福田汽车集团品牌策划总监、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品牌总监韩鹏介绍,“在本次月季大会上,我们派出了欧辉客车领先的BJ6129全承载系列豪华城间客车,这也是一款‘功勋车’,屡次服务国家级重点赛事活动,并获得了好评。” 2014年,福田欧辉作为APEC会议官方指定用车,出色地完成APEC期间服务与保障工作,用金牌实力彰显品质魅力;在即将到来的2022冬奥会上,我们也将看到福田欧辉忙碌的身影,这正是福田欧辉在国际舞台上,用品质承载使命的企业担当。

  以科技致匠心 福田欧辉刻画时代注脚

  科技承载,品质见证。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要弘扬“工匠精神”,推进“品质革命”,培育和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引导企业树立质量为先、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全面推进“品质革命”。福田欧辉始终秉承“品质为先”,整车方面,车辆经过三万公里以上道路测试,确保整车结构轻且强、性能可靠;同时,依托福田集团配套体系,动力、桥箱等核心部件优选已经过福田集团最严厉的品质检测;与国内外知名配套企业进行战略合作,通过匹配优化,比同类产品稳定性更好。在动力系统方面,与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同步研发,通过整体动力系统的优化匹配和个性化动力匹配设计,联合打造黄金动力链。

  其中,作为本次大会服务保障用车的BJ6129全承载系列豪华城间客车,整车源自欧洲时尚经典,专利造型设计,于刚中入柔,端庄稳重,凸显现代科技感及新锐先锋质感,采用六气囊空气悬架,再次提高整车驾乘舒适度;采用自主研发的4D防护车身技术和成熟的全承载技术,安全耐用;备受关注的福田欧辉独有的e-AIR发动机智能循环系统节能、耐用、无噪音、稳定性高,使整车油耗可降低5%~8%,先进的i-POWER动力适况匹配技术,真正满足“强动力、低油耗”的营运需求,有着“公路节能王”的美誉。

  

【福田欧辉BJ6129系列豪华城间客车】


【福田欧辉BJ6129系列豪华城间客车】

  除此之外,福田欧辉还以全方位服务保障方案鼎力支持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组建专业服务团队,采取专业团队驻点的一站式嵌入服务,迅速解决车辆故障与运营问题,保障车辆运营畅通无忧,以专业的服务网点,配备专业检测设备、专业检验维修团队,派驻专人常驻车辆运营线路,提供现场服务保障;在会议期间,福田欧辉客车派出由经验丰富的技术服务工程师组成的“护航团队”,24小时随时待命,以便能够准确,高效完成车辆的服务工作,确保会议的顺利进行。


【福田欧辉BJ6129系列豪华城间客车】

  对于福田欧辉来说,“工匠精神”就是对产品的精雕细琢,就是对制造的精益求精。福田欧辉始终以“科技品质”演绎中国客车的“工匠精神”:以科技铸就品质,以品质成就卓越。这不仅是对“欧辉魅力”的全面展示,更是对中国客车产品的品质探索;而“2016福田欧辉品质发现之旅”的开启,又为中国客车的“工匠精神”画上了时代的注脚;福田欧辉将以更高的品质、更专业的服务,开启中国客车品质元年,成为了中国客车品质新的“代言人”。

新闻专题

更多>>

厦门金旅“绿色交通 清新

4月,由厦门金旅主办的“绿色交通 清新中国”系列... 更多>>

厦门金龙纯电动客车极寒性

2016年3月3日-4月5日,金龙客车在漠河极寒... 更多>>

银隆新能源新品发布会

2016年3月18日,由中国公路学会客车行业分会... 更多>>

2016年两会服务用车专

2016年3月3日和5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