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银隆新能源“钛酸锂全产业链”重磅亮相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5-23

  5月23日,“2016北京国际道路交通运输、城市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作为国内客车业最重要的年度盛会,银隆新能源携旗下全明星阵容高调亮相,以最强阵容震撼本次车展,展现新能源车闭合式全产业链领导者的绝对地位。

 

  实力“明星车型”获青睐,抢眼“新兵”担大任

  此次展会是历年来银隆新能源参展阵容最为强大的一次,包括了12米仿古铛铛车产品、12米纯电动公交车、13米双层纯电动公交车、18米纯电动公交车、纯电动MPV及纯电动SUV
6款产品,并全方位展示从钛酸锂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备、储能到新能源车独步全球的钛酸锂技术及综合实力。

 

  其中仿古铛铛车先后参与了“APEC亚太峰会”等重大政治活动的保障服务,受到了行业内外乘客、专家及嘉宾的热切关注。目前在北京环天安门线、天津、邯郸、西安等地都有批量投放,已经成为各大城市的一道独特风景线。今年6月,400辆13米双层巴士和80辆12米公交车,即将投放北京长安街,服务北京市民同时展示新能源汽车“中国制造”技术实力。

  展会上,纯电动MPV及纯电动SUV格外引人关注,这两款车是银隆新能源进入乘用车领域的开山之作,纯电动MPV是一款定位高端的中大型MPV,银隆新能源相关负责人介绍,纯电动MPV是专为企业、政府量身打造的“高效节能”交通工具,作为适应商务接待及高端会议保障车辆。纯电动SUV动力足、爆发力强,驾驶非常平稳,同时也适合家庭出行。

 

  “新技术、新模式、新体验”,为新能源汽车升级发展树标杆

  银隆新能源对展台和配合活动进行了精心准备。据悉,银隆新能源的E2-2301展台面积有800平米,风格大气、软硬件全面提升,展会首日将举行新闻发布会,银隆新能源敖建华副总裁、北旅时代范琛总经理、民生金融租赁芦宁总经理围绕钛酸锂技术在新能源汽车中的应用、钛酸锂纯电动车用户体验、商业模式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银隆新能源一直坚持科技创新,以前瞻务实的技术研发引领企业及行业发展,公司于2010年收购美国奥钛纳米技术有限公司,掌握全球顶尖钛酸锂核心技术,经过自主创新,一举攻克了业内公认的五大问题,实现6分钟快速充电、耐宽温(-50℃-+60℃)、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等优良特性,并成功研发的第四代高能量密度钛酸锂电池,与第三代相比成本下降40%,能量密度提高60%。

  坚持科技创新、自主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在银隆新能源的推动下,达到和超越世界先进水平并不是遥远的梦想。银隆新能源在行业中率先提出“零元供车、十年租赁、十年质保、整车替换”的创新商业模式,对电池、电机和电控进行十年全生命周期质保,对客户运用“互联网+”的手段,用24小时保姆式服务,确保安全、质量、效率、售后服务。让客户实现高安全、轻资产、零风险、高效率,真正实现四方共赢,打造一条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公交之路。

  坚持科技领先,具有前沿技术的银隆新能源,在客户体验细节上也坚持一路领先,高科技风暴演绎视觉盛宴。率先采用世界先进四维虚拟展示系统,嘉宾们可以通过VR眼镜、触屏电视以及手机下载APP等方式,对参展车辆及其它产品进行720度观看了解,身临其境地感受展会以外的现场以及对银隆新能源全产业链产品进行全面了解。

  百亿规模,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占领世界汽车制高点

  银隆新能源至2009年产业化投资以来,以独步全球的钛酸锂技术为核心,打造闭合式循环产业链战略布局,并于2010-2013年先后收购美国奥钛纳米技术有限公司、珠海广通汽车、石家庄中博汽车,继而投资百亿打造珠海银隆新能源产业园、河北武安银隆新能源产业园、河北石家庄中博汽车产业园。2015年,银隆新能源纯电动客车销售全国排名第七,销售额增长率排名行业第一,顺利进入全球新能源500强。公司成功引入中信证券、华融资产、远洋地产、北巴传媒、三峡集团等19家央企投资,并成功完成了两轮股权融资。目前,其电动车已成功在北京、齐齐哈尔、石家庄、包头、鞍山、西安、邯郸、珠海、湛江、汕头等全国20多个城市成功商业化运营。

新闻专题

更多>>

厦门金旅“绿色交通 清新

4月,由厦门金旅主办的“绿色交通 清新中国”系列... 更多>>

厦门金龙纯电动客车极寒性

2016年3月3日-4月5日,金龙客车在漠河极寒... 更多>>

银隆新能源新品发布会

2016年3月18日,由中国公路学会客车行业分会... 更多>>

2016年两会服务用车专

2016年3月3日和5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