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三款车型+绿管家2.0 海格将这样亮相北京道路运输展

作者:  信息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发布日期:2016-05-18

  5月23-25日,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道路运输展”)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本届展会将以“新能源 : 客车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集中展示与新能源及节能减排技术相关的客车及零部件产品,同时将开展客车安全技术与产品、环保技术与产品、车联网技术与产品、智能公交技术与产品等多项展示及技术交流活动。

  第一商用车网最新获悉,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将携三款车型亮相北京道路运输展,并将在开展首日举办海格“绿管家2.0”产品发布会,为客车行业带来全新升级的新能源客车无忧解决方案。

苏州金龙全铝纯电动社区巴士

  这3款车型均为新能源车型,分别为2款混合动力客车及1款纯电动车型。其中,2款混合动力客车满足国五排放,型号分别为KLQ6852KAHEVE50和KLQ6112HAHEVE51。另外一辆7.6米的纯电动客车为主打铝元素、科技感、新能源的全铝纯电动社区巴士,型号为KLQ6762GEV。该车型在今年已有过多次亮相,如在前不久举办的2016天津客车展上,该车受到了众多观众的青睐。

  据了解,该全铝纯电动社区巴士,在车身强度和耐腐蚀性有所提升的基础上,实现了高达40%以上的车身减重,能耗明显下降,续航里程大幅提升,快速充电20分钟续驶里程可达50公里;无需阴极电泳,节约了整车厂的制造工序;铆接工艺在保障整车安全可靠、不松动之余,使车身实现模块化设计,维修时更便利。

苏州金龙全铝纯电动社区巴士

  最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传统的公交车报废后基本无回收再利用价值,苏州金龙这款产品的铝合金车身可实现95%回收再利用,成本更低,效益更高。

  另外,展会期间,苏州金龙海格还将发布其最新研发的新能源客车无忧解决方案——绿管家2.0,为整个客车行业再次刮来一股“绿色旋风”。时隔一年,海格再次推出的升级版绿管家将在哪些方面进行改进和优化?在购车、运营和服务环节解决了哪些问题,如何助推纯电动车产业发展呢?

新闻专题

更多>>

厦门金旅“绿色交通 清新

4月,由厦门金旅主办的“绿色交通 清新中国”系列... 更多>>

厦门金龙纯电动客车极寒性

2016年3月3日-4月5日,金龙客车在漠河极寒... 更多>>

银隆新能源新品发布会

2016年3月18日,由中国公路学会客车行业分会... 更多>>

2016年两会服务用车专

2016年3月3日和5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