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西沃900i客车出口朝鲜纪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14

  经过两个多月的生产、检测、实验,并经历了2000余公里的长途跋涉,三辆西沃900i客车于2016年4月11日顺利交付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

  在西沃客车20余年的发展历程里,900i客车作为西沃自主品牌车型的代表和中流砥柱,一方面继承和发扬了西沃客车产品在质量、安全、环保方面的固有优势,另一方面也彰显响应市场的声音,突出了高性价比的特性。在国内运用五年的时间里,经过不断的优化、改进,900i系列高端客车日臻成熟,堪称西沃客车自主品牌产品的典范。

  在国内,900i以其高端的品牌形象加上可靠的质量,舒适的乘坐体验,先后服务于第十二届全运会、欧亚经济论坛、丝绸之路媒体报道团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并被国内多地足球、篮球俱乐部选定为运动员用车。

  在国外,早在2011前,900客车底盘就以CKD散件的方式出口马来西亚,赢得了客户的好评,为西沃客车开始国际合作的探索打开了局面。

  可靠的品质,优秀的服务,合理的价位加上响亮的品牌是赢得客户的根本所在。因此,在对比多家品牌的豪华大巴产品之后,朝鲜民主主义共和国决定批量采购西沃900i客车作为该国重要国事活动的指定用车,并于2016年初签订购销合同。

  经过与客户就车辆在使用、维护、保养以及当地的气候条件、技术力量、路面路况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后,西沃为客户提供了符合其自身使用条件的配置。在一些明显不适应其国内运用特点的方面,积极与客户沟通、协商。无论是国内还是出口,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2016年4月6日,准备交付朝鲜的900i客车从西安航空城出发,到达风景秀丽的口岸城市丹东。超过两千公里的长途旅行,900i车队成为沿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下午,车队抵达丹东口岸等待次日海关检查放行。

  北京时间2016年4月11日15:18分,出口朝鲜的900i车队依次通过海关关卡,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

  此时的鸭绿江中朝友谊桥上,这座超过百年历史的大桥,900i轻盈驶过,阳光洒在金色的车身,厚重与灵动,力量和典雅,构成如此和谐的画面。

  北京时间4月11日15:30分,最后一辆西沃900i豪华大巴驶下鸭绿江中朝友谊桥,此次西沃900i出口朝鲜任务圆满完成!

  我们有信心西沃900i客车在朝鲜也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能够实现更多的价值!

  也希望不久的将来能在更多的国家看到更多西沃产品的身影!

新闻专题

更多>>

厦门金龙纯电动客车极寒性

2016年3月3日-4月5日,金龙客车在漠河极寒... 更多>>

银隆新能源新品发布会

2016年3月18日,由中国公路学会客车行业分会... 更多>>

2016年两会服务用车专

2016年3月3日和5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 更多>>

2016年宇通客车服务全

2016年3月3日和5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