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珠海市市委书记郭元强视察珠海银隆新能源产业园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信息客车网    发布日期:2016-04-14

  4月7日上午,珠海市市委书记郭元强同志在珠海市副市长、党组副书记王庆利同志的陪同下调研视察了珠海银隆新能源产业园。此行郭元强书记参观了银隆新能源展厅,细致考察了银隆的汽车生产线,电池实验室,并试乘了银隆新能源的特色车型仿古“铛铛车”。在参观过程中,银隆新能源董事长魏银仓先生针对公司生产运营情况以及领先全球的钛酸锂技术向郭元强书记进行了汇报。

  据魏董事长介绍,2010年,银隆战略控股了美国奥钛纳米技术有限公司,掌握了全球顶尖的钛酸锂电池技术,可达25000次循环使用寿命,使用期限超过10年,拥有不起火不爆炸的高安全性、-50℃至+60℃耐宽温等优良特性,成功解决了快充电,高安全,长寿命,耐宽温,产业化等五大世界级问题。同时,针对钛酸锂电池能量密度相对偏低,成本偏高的问题,银隆投入了大量技术力量进行专题研发。截止到2015年,银隆研发的第四代高能量密度钛酸锂电池,在原有钛酸锂电池的基础上成本下降40%,能量密度提高60%。

  依托国内外领先、性能卓越的钛酸锂电池技术,珠海银隆新能源2015年呈现爆发式发展,销售量一跃上升到3189台,实现全年销售订单近7000辆,辐射范围达到全国二十几个城市,迅速成长为我国新能源产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并已大步迈进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在听取了魏银仓董事长的报告后,郭书记表示,珠海的公共交通系统与市民的幸福息息相关,对提升宜居宜业的城市品质有着重大帮助。新能源企业更应该努力在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中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以实际行动开启珠海“十三五”新发展。

  陪同调研参观的还有,珠海市市委秘书长、市委办主任郭才武同志,市委政研室、市发展和改革局、市科工信局、市交通运输局,以及金湾区党政的相关领导。

新闻专题

更多>>

厦门金龙纯电动客车极寒性

2016年3月3日-4月5日,金龙客车在漠河极寒... 更多>>

银隆新能源新品发布会

2016年3月18日,由中国公路学会客车行业分会... 更多>>

2016年两会服务用车专

2016年3月3日和5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 更多>>

2016年宇通客车服务全

2016年3月3日和5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