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绿色革命 引领未来 ——金龙客车第五次出征海西车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13

  2016年4月12—15日,第五届海西(厦门)国际新能源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重点突出新能源汽车、太阳能光伏与风能、绿色建筑与智慧城市、LED与新光源照明、新技术新材料、核能、生物质能其他新能源七大专业。金龙客车作为国内客车企业中较早涉足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企业,携旗下四款节能客车第五次参展,成为展会的亮点。

  本次出征的金龙“绿色使者”——金威纯电动物流车、凯歌L纯电动公路车、凯特纯电动公交车、XMQ6706G龙悦纯电动公交各有千秋、看点颇多,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并受到厦门卫视、厦门新闻广播等媒体的重点关注。

  金龙金威纯电动物流车,作为厦门金龙首批自主研发的核心电动车产品,源于金龙金威基础车的平台,以“实惠更实用”的产品定位,备受物流行业客户的青睐。同为轻客车型的金龙凯歌L纯电动公路车,是以商务接待、客户接送为主的大型豪华商旅车, 10-18宽广座椅区间,满足多人出行的最佳需求。

  金龙凯特纯电动微公交和XMQ6706G龙悦纯电动公交,区别于传统公交车,搭载行业领先的三电系统,超长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越同级别对手。没有传统柴油机的噪音,无需频繁换离合,缓解长时间的驾驶疲劳,大幅度提高行车安全性,更提升乘客的乘坐品质。

  金龙客车新能源负责人徐一凡介绍,多年来金龙客车在厦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承担近十个市新能源课题,使公司的新能源技术和产品得到长足发展。其中,“新能源客车研发平台”项目建立行业内最顶级的试验手段,为后续公司新能源产品开发提供了基础平台。而“电动汽车关键技术研发试验平台及示范工程建设”项目则在公司龙翼车联网平台上构建了公司新能源车辆数据监控平台,采集公司所有新能源车的关键运行数据,至今已有超过1500辆新能源客车搭载车联网系统。

  借本次展会之机,金龙客车全面展示课题取得的最新成果,再次彰显新能源客车领先实力,表现其引领绿色革命的坚定决心。

新闻专题

更多>>

厦门金龙纯电动客车极寒性

2016年3月3日-4月5日,金龙客车在漠河极寒... 更多>>

银隆新能源新品发布会

2016年3月18日,由中国公路学会客车行业分会... 更多>>

2016年两会服务用车专

2016年3月3日和5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 更多>>

2016年宇通客车服务全

2016年3月3日和5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