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原创】以品质证言:其实我是一名“老兵”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10

  你知道今年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开幕当天,第一辆驶过天安门广场的两会服务客车是谁家的么?没错,是青年“欧洲之星”客车!

  当天,负责接送解放军代表团的青年客车第一个驶过天安门广场。而“欧洲之星”客车已多年服务全国两会,虽说是“青年”,但却是不折不扣的“老兵”!

  除了“全国两会”,青年客车还服务过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济南全运会、广州亚运会等重大会议及活动。


  “生而骄傲”的高端品牌

  长期以来,提到青年客车联想到的关键词就是,高端、豪华、舒适以及BRT,这是青年客车常年坚持走高端路线积累下的品牌骄傲!

  尤其是青年“欧洲之星”,在客车行业内可谓是家喻户晓,作为德国尼奥普兰(NEOPLAN)历史上的最经典车型,中国客车行业最高档车型之一,“欧洲之星”单车价格达360万元以上,一直以来都是高端、豪华、舒适的代名词,金色搭配黑色的外观在阳光中更显耀眼。

  德国尼奥普兰公司作为全球著名的客车生产企业,代表着设计和制造的最高水平,凭借独具特色的欧式设计风格、世界最领先的客车制造理念和一流的产品品质,获得了世界客车行业的至高荣耀,是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之一。“欧洲之星”便是其经典之作,曾经多年,在欧洲的任何一个街头驻足,几乎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优良的血统、高端的配置以及领先的技术水平,这些满足了各大盛事对接待用车的需求,也成为青年欧洲之星能脱颖而出的重要筹码。这些优势让青年客车不但在奥运会、全运会、亚运会等一系列大型赛事及活动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中频频亮相,同时在政府和企业接待工作中也能看到它靓丽的身影,成为各种国家级大型赛事及活动接待用车的首选。

  让人记忆犹新的是,2012年,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乘坐青年欧洲之星前往大连造船厂出席“辽宁舰”交接入列仪式并登舰视察。而在北京奥运会和济南全运会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中,青年汽车是唯一获得“服务标兵”这一殊荣的客车企业。


  以品质征服用户

  一名来自西安的司机武师傅曾说,开了17年的大客车,最喜欢的就是青年豪华大巴,看着高端大气上档次,开着还轻松舒适又安全。这也是很多多年驾驶青年客车的驾驶员的共同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年底,“金华BRT模式”复制到了浙江省温州市,继北京、浙江金华后国内第三条纯电动BRT线路开通,该线路运行的全部36辆纯电动BRT 公交车均采用青年“未来之星”纯电动客车(又称“电鲶鱼”),包括32辆JNP6123BEV以及4辆18米纯电动BRT客车。其中,4辆18米“巨无霸”,每辆车的价值在250万元左右,核载人数为150人。

  而该车的六大优势更是格外突显青年新能源BRT客车的高端品质:一是5—10分钟充电就能满足线路的运营需求;二是场站合一,基本不占地,建站成本低;三是充电过程智能控制,无人值守;四是有效载客空间同常规车无异,使用效率高;五是车辆自重轻,能耗低;六是青年电池安全性高,不易起火爆炸,质保长达10年。

  众所周知,青年BRT已成为青年客车的明星产品之一,甚至成为许多BRT运营的范本。不仅仅是BRT和新能源客车,在客户心目中,青年客车早已成为“自主豪华客车”的代名词。

  “这批豪华大客车是无锡外事旅游汽车公司专门在中秋、国庆期间,接待来自香港、台湾以及东南亚地区的华人华侨的。”此前购买10辆青年JNP6121FM-1型豪华大客车的江苏无锡用户说,在他看来,用青年客车从事外事旅游、接待华侨贵宾十分恰当。

  第一次和青年合作的广西来宾市佳达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蒙庆龙提到青年,也是赞不绝口:“青年客车品质好,品质值得信赖,至始至终是全承载车身,是中国最成熟的全承载车身技术,这是其他客车企业所无法比拟的。这么多年我们一直关注青年客车,其采用国际高端品牌德国尼奥普兰的技术,品质无可挑剔,正如它的名声一样,安全性、稳定性、舒适性、油耗经济性等方面都是最好的。尽管青年客车的价格与其他车相比可能要高一些,但是后续使用成本低,可以省去很多麻烦,所以我们还是选择了青年客车。”

  尽管“低价路线”当前仍然占据买方市场的巨大份额,但市场终究会回归理性,而青年客车对于高端品质的坚持则显得弥足珍贵。而正是青年客车对车辆品质的极致追求,才获得了用户的长期认可和青睐。服务全国两会,恰恰是青年客车坚持走精品路线,坚持品质立身的一个缩影。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闪耀国际内燃机展

11月2日-4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百人

1月23日—24日,以构建竞争、创新、可持续的产... 更多>>

玉柴机器2016年营销服

2016年1月21日,以“聚力、升级、转型”为主... 更多>>

福田欧辉2016商务年会

1月9日至13日,福田欧辉客车2016商务年会在...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