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服务两会十九载 金旅初心不改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08

  全国“两会”已然开始,各个客车企业都已整装待发,准备接受农历新年以后第一次重大会议的检阅。作为已连续出任19年两会服务保障用车的金旅客车,今年也不例外的出现在了两会服务保障用车的名单上。


  丝毫不敢怠慢 确保零故障

  “在2016年的全国两会服务用车中,金旅车辆总数达到28辆,由首汽集团运营,主要车型包括XML6127、XML6185、XML6897、XML6700,这些车分别驻点于万寿庄宾馆和友谊宾馆。”金旅售后服务华北区经理陈用足向《商用汽车新闻》记者详细介绍了今年金旅客车全国“两会”服务保障情况。

  作为国内最高规格的会议,每年全国两会用车都会进行严格的筛选,对制造商的品牌形象、产品性能品质等提出较高的要求,金旅客车服务全国两会,任务艰巨而光荣,这也充分显示了其雄厚的产品研发实力、可靠的安全性、卓越的性能以及令用户满意的售后服务体系,从而确保能够“零故障”完成服务保障任务。

  “从1月底,金旅客车就开始筹备全国两会用车准备工作。按照首汽上会标准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包括涉及安全、可靠的关键部件,如发动机、底盘、转向、制动、暖气、车门、座椅、油电路等项目的逐车自检自查。检查完最后由交管局在汽车检测场上线进行最后一道检查工作。”金旅售后服务北京大区经理黄随红补充说道。

  对于要求服务“零故障”的全国“两会”来说,容不得半点差错,也正是可靠的品质和良好的服务让金旅能够入选,并且一直服务这么多年。金旅也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安全、更可靠的客车,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耐用、经济的产品,品质的提高也让金旅客车更耐用、故障率更少。


  配件保障得力 确保实时到位

  为了更好的完成今年全国两会服务工作,金旅根据以往的经验制定了周密的服务保障计划。包括两会期间,每天早上派出1辆服务车和3名维修人员到各个驻地对车辆进行发车检修,如遇故障即可及时进行处理;每晚收车后对车辆进行检修;金旅驻京服务人员、直属库及服务站服务人员全天开机,提供24小时配件服务和维修服务。另外,金旅对28台上会车辆进行全程检修,涵盖了动力系统、传动系统、行驶系统、转向系统、电器系统等7大类共28个子项目,确保整车“健康”上阵,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服务保障任务。

  算上今年,金旅已连续服务全国两会19年,这对金旅来说是一段光辉的历史,同时也印证了金旅客车的非凡实力,更让品牌价值得到不断提升。这种价值来自于金旅人的精神,如果没有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没有辛勤努力的付出,连续19年“零故障”保障安全是不可能的,金旅人用实际行动默默地护航两会的顺利举行。

  作为国内客车的一线品牌,金旅客车历年来多次参与大型会议及体育盛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均有出色表现。在08年北京奥运会、全国青运会、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等大型活动中,金旅客车优良的产品品质、出色的保障服务受到嘉宾代表及用车单位的一致肯定。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金旅客车还将有更多的精彩值得期待。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闪耀国际内燃机展

11月2日-4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百人

1月23日—24日,以构建竞争、创新、可持续的产... 更多>>

玉柴机器2016年营销服

2016年1月21日,以“聚力、升级、转型”为主... 更多>>

福田欧辉2016商务年会

1月9日至13日,福田欧辉客车2016商务年会在...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