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星多款车型入选第二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02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第二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亚星客车有4款车型入选该目录。4款入选车型分别有1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双层公交、1款11米纯电动公路客车和2款6米纯电动客车。

  据了解,亚星插电式混合动力双层公交车拥有亚星经典双层客车造型,承载能力强,节能效果明显,超大的车身广告面积让客车成为一个城市流动的风景线。市场占有率超过45%的亚星双层客车质量可靠,设计合理赢得众多用户亲睐,在青岛、西安、广州等一线城市都能看到其倩影。亚星11米纯电公路客车属于亚星金刚系列车型,欧式设计,时尚美观,节能省电具有超高的性价比。6米级纯电动客车美观灵动,超静音设计,车身线条流畅美观,内饰舒适环保。


亚星双层公交客车

  据了解,早在2001年,亚星客车就与江苏大学汽车学院合作,研发了第一部纯电动客车YZL6701,标志着亚星客车正式进军新能源领域;2007年,JS6880型纯电动客车出口卡塔尔,标志着亚星新能源客车打入海外市场;2009年,JS6126GHV型并联式油电混合动力客车成功下线,标志着亚星客车研发能力的全面提升;2010年,混合动力、纯电动客车相继示范运营成功,标志着亚星客车新能源的梦想在实现;2011年,全新一代新能源客车下线,并形成批量订单销售;2015年,亚星新能源客车全力出击,创就了新的辉煌.......一个个标志性事件就是亚星在新能源客车道路上不断迈进的一步一个脚印。

  可以看到,亚星一直以来就十分重视新能源客车的研发制造。亚星客车拥有优秀的设计团队,来自美国、欧洲及澳大利亚的专家是亚星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力量,他们不仅为亚星带来先进的设计理念,并且将高水平的客车制造工艺渗透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除此之外,亚星客车还通过先进的研发工具、精准的数字化分析、先进的制造工艺、严格的质量把控打造高品质的客车。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闪耀国际内燃机展

11月2日-4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百人

1月23日—24日,以构建竞争、创新、可持续的产... 更多>>

玉柴机器2016年营销服

2016年1月21日,以“聚力、升级、转型”为主... 更多>>

福田欧辉2016商务年会

1月9日至13日,福田欧辉客车2016商务年会在...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