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中通新能源客车应用专家团正式成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2-26

  2016年2月24日,山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年会在山东聊城成功召开,来自山东十七地市的公交客运企业负责人及业内专家学者共聚一堂,为山东省公共交通及新能源客车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之一,24日下午,中通新能源客车应用专家团首批专家聘书发放仪式在中通客车厂区内成功举行,此举标志着中通新能源客车应用专家团正式成立。


  发放仪式现场

  2015年的中通,在新能源客车领域可以说是打了一个“漂亮仗”,全年累计销售新能源客车10498台,占到总销量的60%。也凭借在新能源客车领域的良好表现,中通客车成功打破“三龙一通”的原有市场格局,营造了新的行业竞争形势。进入新的一年,中通客车势头不减,2016年1月份,在行业新能源客车增长普遍放缓的背景下,仍成功销售601台,占到了总销售的47%,较去年同期增长192%。


  中通客车总经理孙庆民在仪式上发言

  据了解,本次中通新能源客车应用专家团首批成员共计17人,涵盖了山东省17地市的公交客运企业老总或主要负责人。他们有着多年的公共交通一线运营经验,对新能源客车的应用和推广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真实的应用体验。有了这些“智囊团”的帮助,中通客车在今后的新能源客车的发展道路上,就能够获得更加丰富的“一手”用户体验和建议,在产品的改善、技术的研发和产品的选择上,将会更加“得心应手”。


  中通客车董事长李树朋为专家团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仪式上,中通客车总经理孙庆民发表致辞,对大家长久以来对中通客车及本次专家团成立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孙庆民表示,近些年中通客车实现转型发展,以新能源客车的发展为契机,取得了多项成绩。尤其是在2015年,企业产值实现83亿,增幅居行业首位,主流企业收入增幅第一,电动客车跃居行业前二位,6米以上客车整体居行业前三位等。中通客车的行业地位更加稳固,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


  山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理事长薛兴海发言

  中通新能源客车应用专家团的成立,离不开山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的支持。仪式上,山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理事长薛兴海发表讲话,对中通新能源客车应用专家团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中通客车在山东新能源客车的推广应用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希望各位专家团成员能够为中通新能源客车的发展规划以及山东省新能源客车的推广应用,积极会诊把脉,建言献策。共同为山东省公交客运行业的发展,城市交通状况和改善的改善做出更大的贡献。”


  排列在中通新办公楼前的展车

  活动结束后,在中通客车董事长李树朋和总经理孙庆民的陪同下,各与会嘉宾参观了中通客车生产车间,领略了对中通客车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一线员工积极的精神风貌,并对中通科学有效的生产管理经验表示赞扬。

  与会嘉宾参观展车

  2015年全年,山东省境内新能源客车的上牌销售数据达到了13391台,同比增长863%,新能源客车推广成效显著,成为全国新能源客车的推广示范省份。中通客车作为山东省最大的客车生产企业和国内主流新能源客车企业之一,在山东省的市场占有率高达60%以上,是山东市场上名副其实的“霸主”。

  中通客车董事长李树朋和总经理孙庆民陪同嘉宾参观中通车间

  发展新能源客车,是行业趋势,也是中通客车的战略规划。从行业形势来看,新能源客车正在成为行业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中通客车顺势而为,早布局、早谋划,实现了在新能源客车行业的步步领先。在今后新能源客车的发展道路上,中通客车将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家智囊团,对企业的长远健康发展产生深远的意义。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百人

1月23日—24日,以构建竞争、创新、可持续的产... 更多>>

玉柴机器2016年营销服

2016年1月21日,以“聚力、升级、转型”为主... 更多>>

福田欧辉2016商务年会

1月9日至13日,福田欧辉客车2016商务年会在... 更多>>

宇通新能源客车经受冰与火

宇通E7纯电动客车服务海口机场成为了其在高湿高热...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