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解锁”新模式 金龙版奔驰威霆助力“定制客运”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1-12

  “江苏长运的‘定制客运’服务是一次四‘最’合作,也是一次跨界融合! 在这里,有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品牌——奔驰汽车;有国内最大规模的客运企业联合——江苏省十三市专业客运企业;有最具核心价值的车辆改装品质升级的厦门金龙礼宾车公司;有最佳行业贴心服务品质的东方驰达4s店!” 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廉小强感慨道。

  2016年1月9日,“合纵布局,聚木成林”的定制座驾交车仪式在江苏常州举行,163辆金龙版奔驰威霆由东方驰达4s店交付江苏长运公司,正式开启江苏“定制客运”服务时代。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廉小强、江苏长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单建华、常州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星等企业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

  金龙版奔驰威霆开启“定制客运”服务

  区别于以往的个性化定制, 此次交车活动是由江苏长运定制客运服务有限公司为即将推出的“定制客运”服务所特别打造的。 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提供车辆, 由金龙汽车集团旗下——厦门金龙礼宾车有限公司进行定制优化提升,并致力于为城市高端商务人士提供一个“门到门”城际定制快车服务。

  厦门金龙礼宾车有限公司利用领先的内饰升级工艺,将车内座椅全部更换为真皮包裹,全面升级、优化福建奔驰威霆车内部设备,并在网络通讯及娱乐系统等方面提升配套设施标准,打造更贴合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的定制产品。

  “合纵布局,聚木成林”的定制座驾交车仪式现场

  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廉小强强调,以乘客出行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批量定制化,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是运输企业、客车制造企业及商用车制造企业的共同追求。而“互联网+”运输、制造、服务,进一步加强跨界合作是运输行业或是产品服务方的未来发展方向。

  “此次定制客运车辆的交接仪式标志着江苏省“互联网+”道路客运新计划正式落地,更开启了道路客运企业、福建奔驰汽车、厦门金龙礼宾车三方跨区域、跨行业合作的良好开端,”江苏长运董事长单建华表示。

  本次车辆交付充分利用多方资源,打破常规思路,这是福建奔驰首次在客车运营做出尝试,福建奔驰销售部部长商鹏表示。“今后会全力配合江苏长运的后续采购需求,期待在未来有更多机会与厦门金龙礼宾车、江苏长运等企业深度合作,共同为客户打造安全、舒适、高端的出行服务。”

  伙伴们,心动了吗?现在乘坐奔驰车来一次高大上的客运出行已不是梦,新年来临之际,快和家人一起享受一次 “门到门”的舒适快车服务吧!

  “定制客运”服务未来出行“新常态”


  多方合作促定制座驾交付

新闻关键词:大金龙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