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海格职业培训学校落成启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1-11

  2015年12月29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汽车技术人才实训基地挂牌暨苏州市海格职业培训学校落成启用仪式,在海格学校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苏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徐莉芳,苏州工业园区纪工委副书记、培训管理中心主任唐皓,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谢飞鸣,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苏州电子信息技师学院,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领导,以及从事汽车相关制造的20多家企业代表。

  谢书记致欢迎辞

  谢飞鸣书记为此次启动仪式致欢迎辞,他表示,海格正围绕产业高地,由传统产业向新兴行业转型,由一般产品向高附加值产品转型,由客车制造商向公路运输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由本土化向国际化转型。这些转型的核心是人才,而海格学校将充分发挥其技能人才蓄水池作用,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最终达成企业、员工、学校等多方共赢。

  人力资源部张莉建部长代表海格学校与合作单位领导签约

  海格学校副校长王新亮就学校整体情况做了详尽介绍,人力资源部张莉建部长代表海格学校分别与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苏州市电子信息技师学院,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签署了校外实训基地合作协议。日后海格学校将为有学历但欠缺实战技能的学生们,提供技能的补充训练,使学生就业更好匹配企业的需求。

  苏州工业园区纪工委副书记、培训管理中心主任唐皓对海格学校作为苏州工业园区汽车技术人才实训基地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希望汽车技术人才实训基地加快师资储备和培训项目体系建设步伐,通过校企资源优化与功能创新,加强基地内涵建设,迅速融入园区产业发展的大环境,多渠道、多元化开展汽车技术产业人才培养工作;

  二、希望汽车技术人才实训基地能够实现人才培训资源在区内外的高度共享,提升内生活力和产业服务能力,争创市级和省级公共实训基地,争取早日成为园区承载主导产业人才培训服务的重要平台;

  三、希望金龙公司继续加大人才培训投入,创新人才开发模式,将汽车技术人才实训基地打造成省市领先的产业人才培训开发的新品牌,在企业人才培训与开发方面发挥积极的引领作用。

  苏州工业园区纪工委副书记、培训管理中心主任唐皓讲话

  苏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徐莉芳,苏州工业园区纪工委副书记、培训管理中心主任唐皓,苏州金龙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谢飞鸣,海格学校副校长王新亮共同为苏州工业园区汽车产业实训基地揭牌,此举标志着海格学校日后将为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和培养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努力。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海格学校,并合影留念。

  与会领导共同为苏州工业园区汽车产业实训基地揭牌

  人才育成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石,海格学校的成立还得到了本次参会的我司供应商的高度认可,他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培养人才,与海格客车共同成长,共同适应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发展形势。

  与会人员参观海格学校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