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100辆纯电动公交车抵达河南安阳

作者:  信息来源:安阳网     发布日期:2015-08-14
  2015年8月12日上午,100辆纯电动公交车抵达河南安阳市。在高铁安阳东站停车场内,一辆辆新车依次排开。

  这些新车的车身以白色为主,并且有绿色的装饰条纹,看起来十分干净。踏上新公交车后,整体感觉非常舒适。坐到颜色鲜艳的座椅上,拉上米色的窗帘即可遮挡住刺眼的阳光,空调吹出习习凉风,车内顿时凉爽了很多。

  河南安阳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林海说:“这次新进了100辆纯电动公交车,这批纯电动公交车车身长6.4米,是安阳市首次使用的纯电动公交车,零排放非常环保,乘坐舒适,并且都具备冷暖空调设施。”

  据了解,这批新车将分期分批投入到公交线路中,比如“大站快车”、企业班车、定制公交等方面,充分覆盖河南安阳市的公交线路网络,提高乘坐的舒适性。根据厂家提供的技术标准,这些纯电动公交车的续航里程在120公里至150公里,完全可以满足我市的交通需要。

  林海说:“与这100辆纯电动公交车配套的还需要建设3个充电站,分别在高铁安阳东站停车场、王裕口停车场、公交西站停车场,这三个充电站的建设大约要投入700万元左右。3个充电站的分布比较均匀,也为下一步电动汽车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