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四川现代40辆康恩迪将服务九寨沟高端旅游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5-08-06

  日前,阿坝州九寨沟观光车采购项目采购结果公示,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现代)旗下高端中巴客车康恩迪通过公开竞标,斩获40辆订单。随后,康恩迪将作为转运班车在九寨沟景区内循环行驶,随着高端商旅新标准——康恩迪的加入,将为更多游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神奇九寨”之旅。

  位于四川阿坝州的九寨沟,被浩瀚无边的原始森林包围,山清水秀,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也是国内高端旅游的热门线路。面对游客接待趋势持续走高,九寨沟景区亟需质量可靠的高端旅行客车。然而九寨沟地处西南腹地,四周地势险峻,路况复杂,迷雾众多,种种极端客观条件对旅行客车的品质和安全性的要求特别高。四川现代康恩迪五关斩六将,领先当选九寨沟观光车,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国际化安全品质鼎力保护游客

  去地势险峻的九寨沟旅游,无论景区还是游客毫无疑问会把安全放在首位。高端商旅客车之所以称之为高端,首先就是在安全方面有着独到之处。以“高端商旅新标准”为理念的康恩迪,是四川现代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型,斥资3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7亿元)精心打造。在它问世之前韩国现代已经针对中国市场,对康恩迪经过三年不间断的研究和场地测试,以现代汽车先进技术为背景,并融合了现代集团的一流品质。可以说,康恩迪凝聚了中韩两国汽车制造的顶级技术,其品质可想而知,安全性能更是毋庸置疑。

  而且,四川现代始终将乘客的安全放在首位,为康恩迪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武装”。如记录安全行驶的记录仪可详细记录车辆每次起动时间、行驶里程、最高车速等信息,大大地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责任心;倒车警示器可预防倒车时发生安全事故,使泊车更容易,更安全;ABS防抱死系统这些轿车上的安全配置也应用了到康恩迪客车上,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制动性能。而扩展视野的后挡玻璃热线除霜系统,则可在雨雾天等恶劣情况下有效的保障行车安全。值得一提的是,康恩迪采用了后向滑动外摆车门设计,并在上车踏板配备了红外防夹装置,不仅让游客上下车更便捷,安全性能也更加突出。可以说,作为一款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旅游中巴,康恩迪开启了中国客车的“安全新时代”。

  动力性能优越爬坡轻松亦舒适

  九寨沟海拔在2千米以上,由于这里山路崎岖,一般车辆在爬坡及动力性能上无法满足游客的要求,康恩迪的爬坡性能确实人尽皆知。它搭载了韩国自主研发的3.9升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最新第三代电子式高压共轨引擎,实现1800bar超高压燃料喷射,接近完全燃烧,环保型和经济性尤为突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579牛.米,得益于强大的输出扭矩,让康恩迪的爬坡性能和加速性能大大优于同类车型。另外采用先导喷射技术大幅度减少了发动机的振动和噪音,使驾驶更舒适。

  康恩迪虽然具有强大的爆发力,但是也有它“柔情”的一面,是一辆舒适性能极佳的旅游中巴客车。它的内饰参照飞机的标准来设计,采用皮革座椅,豪华、舒适的室内氛围,还为乘客提供舒适惬意的乘坐体验,即使崇山峻岭中行驶也不会感到不适。康恩迪拥有相比同级别巴士更宽敞的驾驶空间和乘坐空间,还匹配了高性能的冷暖空调、车内行李架、乘客座椅后部网袋、电子钟等诸多人性化的高端配置,这一切全都是为了让乘客享受飞机头等舱般的旅途享受。让游客旅行途中更舒适惬意,这也是九寨沟景区看中康恩迪的一个重要因素。

  高端旅游景区服务经验丰富

  正是凭借领先同级的安全性能,强大的爬坡动力性以及头等舱般的舒适感,让康恩迪一来到中国便被委以重任,早已被多个高端旅游景区、企业“录取”担当旅行用车。2013年四川现代为太白山交付50辆康恩迪,今年6月又有100辆康恩迪驶入西藏为当地提供旅游客运服务。相信,随着康恩迪“上任”九寨沟旅游观光车,游客们可以享受更加高端舒适的“绿色山水之旅”。

  此次九寨沟牵手四川现代,可谓双赢,甚至多赢。除了“高端商旅新标准”康恩迪可以为景区提供高端旅游用车服务,让九寨沟旅游品质大幅提升。同时,借助于九寨沟享誉天下的名气和络绎不绝的游客,对于康恩迪而言也是一次极好的品牌宣传机会,实为强强联手的一次典范合作。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