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恒通杯”我喜爱的公交车型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5-06-15

  为打造城市流动风景线,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更舒适的乘车环境,由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主办的公交都市绿色出行——“恒通杯”我喜爱的公交车型评选活动于6月14日在重庆红旗河沟、南坪、双碑、北碚四个公交枢纽站隆重举行。本次评选活动共展出了7款恒通经典车系,供广大市民评选出喜爱的公交车型,参与活动的车型有恒通迷你巴士系列小型客车、新阳光系列客车、前置纽曼系列燃气客车、后置纽曼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都市领航后横置客车、EB12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和EB6系列纯电动客车。其中EB6和EB12两款车型均为恒通2015新推出的时尚精品。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广泛参与,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此次评选规则非常简单,市民通过参与评选出自己喜爱的公交车型,最后通过票数累积,得票最多的成为“恒通杯”我最喜爱的公交车型。

  为更全面的帮助广大市民了解恒通7款车型,现场活动以“参观车型+填写调查表”的形式展开,从车型的外观设计,产品品质等多个维度对车型进行评价,更加真实地反应了每个车型的优势和不足。

  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重庆市运管局、市交通开投集团和重庆公交集团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和市民的极大关注,它既是一场权威性和严肃性的评选活动,又是一次极具参与性和观赏性的公众活动,既是恒通对自己客车的展示机会,又是市民对恒通的一次检阅机会。它的举办,必将对恒通客车产业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迷你巴士系列小型客车

  恒通迷你巴士系列自2002年推出以来,历经多代的研发与淬炼,车身长度有5.9米,6.5米和7.1米共9个品种,以其优异的灵活性与良好的运载能力,灵活适应各种狭窄路况,成为中国城市和乡村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独有的半长头设计,有效消除车身碰撞隐患,安全性高;前引擎盖打开即可对发动机进行维修保养,接近维护性高,同时使车内有效利用率更高;发动机处于车体前方,车内噪声低,散热效果好,空调效率高,充分考虑空气动力学设计,空气动力性好,低地板半长头客车专用底盘,严格按照公交运营需要设计,并由中国最大商用车企业东风汽车生产制造,底盘主要零部件与高性能“小东风”轻型车通用、互换,享受东风汽车全国1000多个服务大网呵护和24小时全时服务;满足公交高强度运营需要,结构可靠,驾乘舒适性好,维护成本低。恒通迷你巴士系列,以其“快、小、省”的特点深受一直为短途运输所困扰的营运公司的喜爱,畅销国内各地。

  新阳光系列客车

  新阳光系列客车是一款适合我国大城市支线交通、中小城市干线交通及远郊公路市场需求的多品种通用系列客车,车长7.5—8.5米,流线型车身,极富时尚气息的外观造型。在出众外观和驾乘感受之外,通过自身多项领先技术的应用及升级配置,可靠耐用低油耗,引导中小城市干线公交巴士全新性价比。合理的前、中门设计,车内空间宽以待人,最大化地扩展载客空间,且整车重量比同长度的城市客车降低了2%左右,经济适用性强,整车采用创新优化设计,使车内噪音较同类型车降低了8%,标准配置精良,且通用化、标准化、系列化程度高,有效提升客户运营效益,市场开拓性强,堪称同类产品中屈指可数的绿色精品客车。

  纽曼前置系列客车

  前置纽曼系列燃气客车以通用化、系列化理念开发,承载国内领先技术,精心设计每个细节,外观典雅大方,方基调、小圆角欧式造型,车身长度9.2-11米,是恒通客车倾力打造的一款满足中国大中小城市运营需求的大容量经济型客车。车内布局简洁明快,乘坐空间宽敞舒适,人性化扶手美观实用,宽大的侧窗明亮透彻,处处彰显以人为本的理念。配备国Ⅳ、国Ⅴ发动机,天然气、燃油多种选择,节能环保,引导公交客车全新性价比,力助打造更加绿色、畅通的城市公共交通体系。

  纽曼后置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

  外观采用方基调、小圆角的欧式造型,超宽全玻璃乘客门和超大侧窗,车身线条合理,内饰充分人性化,具有承载量大,动力强劲,环保经济,安全可靠,驾乘体验完善等高性价比优势,是高效低成本运营新典范,也是恒通客车近几年的畅销车型,适合中国公交使用习惯,满足中国大中小城市运营需求的大容量、低入口城市客车。车内空间宽敞明亮,内饰简洁,人性化的座椅、扶手布局,打造完美的乘驾体验。采用国际领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装高效率、长寿命的钛酸锂电池,一次充满电仅需10-15分钟,整车节气率达40%,具备良好的经济性。

  都市领航后横置客车

  造型时尚清新,车身线图简洁明快,整车长度7~8米,是国内车身最短的一级踏步低地板客车,非常适合于大中城市支线、轨道/社区接驳、城市观光等用途,该车严格按照商用车研发流程开发设计,首创发动机后横置,国内首创客车地铁式车内座椅布置,国内车身最短的低地板客车,全车低地板面积达车内面积65%以上,实现7米车身,9米车的客容量,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快捷;自主研发后横置专用客车底盘,保证超强承载,满足城市公交的高峰运行;自主研发的贯通式发动机机仓结构,快速实现机仓内气流的热交换。

  EB12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

  浮雕线型车身,立体感与动感相融;低地板一级踏步宽通道大容量客区布置,舒适更具人性化。通过限元CAE分析计算全承载车体,立式焊接工装,压紧焊接,减小骨架脱模变形,采用氩弧焊接,提高焊接质量;全车采用镀锌板加重防腐防锈处理工艺,所有焊接缝、搭接缝均填涂密封胶,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前翻转检修门专利技术、可拆卸前保险杠,使得前围检修一览无余,混合动力客车大开门电池仓体,便于电池、电容的维护和安装,采用高品质标件,具有便利的维修接近性。独立驾驶操作空间,确保行车安全。可搭载天然气、柴油、混合动力、纯电动等多种动力,其中混合动力可配备磷酸铁锂电池+超级电容,满足客户多种层次的需求。

  EB6系列纯电动客车

  首创国内6-8米级城市用低地板一级踏步客车,宽体车身设计,全数控模压高品质车身,车内空间宽敞,站立无压抑感,可灵活畅行于中小城市支线、社区、轨道接驳和旅游沿线。通过限元CAE分析计算全承载车体,立式焊接工装,压紧焊接,减小骨架脱模变形,采用氩弧焊接,提高焊接质量;全车采用镀锌板加重防腐防锈处理工艺,所有焊接缝、搭接缝均填涂密封胶,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搭载天然气、燃油、纯电动等多种动力,纯电动可配备三元锂电池或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156-235Ah,充满电最高续驶可达180公里,满足公交、轨道接驳、社区等用车,同时高端配置可满足企业接待、机关团体用车。

  编者语:

  这次公交都市 绿色出行——“恒通杯”我喜爱的公交车型评选活动彰显了恒通品牌的进步,同时展现出广大消费者对恒通品牌认同度也在大幅提升。此次活动公司秉承“绿色公交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品牌新理念,积极倡导绿色出行的交通方式,在开创绿色环保客车新天地上,恒通将继续发挥着客车行业“电动先锋”的领头作用,引领着城市绿色交通的新未来。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