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金龙有约科技随行 幸福足迹说走就走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5-04-17

  ——金龙客车与你共画“幸福足迹”

  2015国内首个城市徒步休闲活动“幸福足迹·城市徒步大会”,由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体育委员会、智美控股集团,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大金龙”)携手打造,将于4月18上午在厦门五缘湾感恩广场幸福走起。

  作为 2015年重点打造的全国性群众体育项目“幸福足迹·城市徒步大会”,全程设置10站,足迹将踏遍国内33个城市。根据活动安排“徒步大会”在每一城市站点设不同主题公益活动,让参与者的爱心伴随脚步传遍大江南北。整个活动最终完成的路线将在地图上呈现“CHINA DREAM”的字样,举万众之心,汇万众之力,为实现“中国梦”加油助力!每站活动长度为五到十公里,挑选当地最美风景的城市路段,带领选手感受不一样的城市魅力。

  本次活动首站选在厦门,而作为“幸福足迹·城市徒步大会”唯一协办客车企业大金龙将尽地主之谊,为首站活动举办提供车辆通勤服务,并将印有金龙logo的爱心足球捐赠给学校,为国内校园足球发展贡献企业爱心力量。

  “谋求大众交通生活的安全、舒适、环保与便捷”一直是金龙客车企业不断发展的使命,以诚信、创新、顾客满意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为市场孵化更节能、更安全、更舒适的创新产品。本次“幸福足迹·城市徒步大会”活动,敢于突破创新,号召全民徒步行走发现生活之美,挑战周而复始的城市规律生活,开启新的健康生活方式。这份敢于为幸福生活谋求新模式的举措,与大金龙企业强调产品创新、技术创新谋求大众交通幸福的企业理念相契合。“一边幸福徒步行走,一边宣传爱心公益”为更好释放本次活动传播的正能量,大金龙第一时间积极参与,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荣获“幸福足迹·城市徒步大会”唯一指定用车和“金牌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活动首站城市厦门,拥有国内最清新舒适生活环境,城市绿色公共交通建设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城市战略规划兼顾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平衡,大力发展绿色公交、新能源公交,在不断追求“国际范”的同时,依然保持“小清新”。大金龙致力于绿色科技和节能公交产品的研发推广,为厦门的“小清新”提供科技和产品保障。近日,厦门651路和118路已相继投入一批大金龙新能源公交——“绿动将军”,更为城市清新、市民幸福生活起到助推作用。

  面对都市交通压力,环境雾霾侵袭,被钢筋水泥充斥的城市空间,周而复始的生活工作,渴望拥抱幸福的人打破迷茫困顿,搭乘绿色公交出行,迈出自己的脚步,加入到“幸福足迹”城市徒步中来!改变出行方式,发现城市的另一处风景所在,你可以搭乘金龙新能源车感受城市绿色交通的变化,你可以用双脚尽情丈量心的宽广。城市徒步,锻炼身体、舒展心灵、放松减压、娱乐休闲。寻找都市生活健康新方式,新的生活幸福感从你迈出这一步开始,金龙有约,科技随行,幸福足迹,说走就走。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