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龙行古都 申龙批量旅游车交付山西客运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5-04-09

  山西旅游客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客运)于近日批量采购申龙SLK6118和SLK6902客运旅游车型,目前车辆已全部下线,即将交付山西客运。

  山西省因居太行山之西而得名,有文字记载的历史达三千年,被誉为“华夏文明摇篮”,素有“中国古代文化博物馆”之称。东有太行山,西有吕梁山,山区面积约占全省总面积的80%以上。复杂的山区地形对于旅游车辆的性能有着较为严格的要求,不但车辆品质和安全性要过硬,乘坐的舒适度、运营成本也是旅游租赁公司关注的重点。

  本次采购的SLK6118和SLK6902是申龙针对中高档客运、旅游领域打造的成熟产品,外观设计上大气磅礴,卓越不凡。彰显华贵的大家风范,弧线一气呵成完美连贯。整车采用NVH静音技术,有效降低车内振动及噪音,有效提升驾车安全性并提供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不仅可选用坚固耐用的全承载车身,同时搭载最新全能达智能管理系统, 通过智能化运营管理,可高效降低运输企业运营成本。

  本批车辆的车身两侧都绘有平遥古城和太原藏经楼。平遥古城位于山西省中部平遥县内,是一座具有27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与四川阆中、云南丽江、安徽歙县并称为“保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也是中国仅有的以整座古城申报世界文化遗产获得成功的两座古县城之一(另一座为丽江古城);藏经楼位于太原市内最大的公园——迎泽公园内。太原市也成为“龙城”,自古就有“锦绣太原城”的美誉,具有4700多年历史,2500多年建城历史的古都,是山西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交通和国际交流中心。

  山西客运成立虽然只有3年的时间,但与申龙合作却已超过2年。自2013年首次合作至今,山西客运已累计购入申龙各类车型80余台。主要投放在山西大同、河北张家口以及内蒙等地的旅游租赁,车辆的运营情况良好并获得了当地市场的一致认可。申龙凭借企业和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及独特的售后服务,已在山西省旅游板块占据主导地位。伴随着品牌竞争力的不断提升,特别是在国家级知名旅游景点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申龙客车还将以更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