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能源资讯

广西:首辆南宁造新能源汽车有望年底前下线

作者:  信息来源:南宁晚报    发布日期:2015-01-21

  1月19日,南宁市政府与深圳市源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珠海广通集团签订南宁市第一个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源正全铝车身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项目方表示,一期项目将于今年3月之前动工,年底前第一辆新能源汽车真正下线。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余远辉,市长周红波随后在南宁会见深圳市源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向阳、珠海广通集团董事长罗治辉一行。

  去年11月3日,南宁市与深圳市源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珠海广通集团旗下珠海九龙鹏宇汽车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铝车身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随后两企业在南宁市注册成立了广西源正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目前,双方已就项目投资建设事项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源正全铝车身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项目从去年9月底的初次接触,到今年1月19日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其间只经历了短短不到4个月的时间,成果令人欣喜。

  余远辉说,签约的新能源汽车项目是国家鼓励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也是当前和今后南宁市产业发展要抓的一个重点方向。目前,能源、环境和政策因素的叠加将放大未来城市对新能源汽车产品的需求,绿色环保的新能源汽车前景和市场被普遍看好。全铝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项目落户南宁,为南宁市加快产业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和活力。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支持项目建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见成效,并把这次项目签约作为双方合作的一个新起点,加强沟通,增进交流,在更多领域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

  杨向阳、罗治辉对南宁投资环境、市场前景充满信心。杨向阳说,项目落户南宁是我们的正确选择,从项目洽谈到合作协议的签署,我们深切感受到南宁市领导干部做实在的人、干实在的事的工作作风,感受到政府部门高效的办事效率以及周到的服务,当之无愧于这个实在的时代。我们愿与南宁共享发展机遇、共建合作平台,尽快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南宁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