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恒通客车荣膺“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四项大奖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5-01-13

  2015年1月9日,由中国客车网主办的“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2015年度中国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再次引行业瞩目。“绿色公交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恒通客车凭借雄厚的公交客车专业研发实力和国际领先的新能源客车技术,旗下都市领航快速充电纯电动客车(CKZ6812HBEV)、快速充电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客车(CKZ6126HNHEV)分别以高票获得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年度客车行业零排放之星”、“2015年度新能源推荐车型”,12米纽曼后置系列车型荣获“2015年度国内市场推荐车型”和“2015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等四项殊荣,为恒通客车2015年的发展拉开完美序曲。

  据了解,本届活动的评委仍是中国客车网、中国客车英文网的国内外庞大专业读者群。同时,活动邀请到了部分客运企业高层领导、客车用户代表、客车行业资深行业专家、主流媒体领导、部分客车企业高层领导出任“专家评委”,他们不仅参与了各项评选,还对本次评选数据的公证性和客观性进行监督。活动全面回顾、总结了2014年中国客车产业的发展与进步,评选受关注的新闻、最佳雇主企业、受欢迎的车型、客车应用创新等,引导主流的造车与用车价值观,从何促进中国客车行业的健康发展。

  领先科技铸就精品品质,自主创新成就非凡荣耀

  恒通客车副总经理雷燕表示,恒通客车此次能够获得广大用户和众多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并一举荣获四项大奖,对恒通客车来说是殊荣也是动力。2014年,随着“绿色公交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全新品牌理念的提出,恒通客车继续发挥自身在燃气客车、新能源客车研发方面的优势,精造燃气客车,倡导发展绿色公交。公司在设计开发等领域不断摸索、总结经验,经过不懈的努力,恒通客车产品在动力性、安全性、节能性和排放等方面走在了行业前沿,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

论坛现场

  同时,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恒通公司不断引进和运用国际国内先进的客车生产技术,不断地进行标准创新,从而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特别是在恒通快速充电纯电动客车、快速充电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发动机后横置公交客车等新产品开发上,从研发到鉴定验收都有标准在把关,并在生产领域得到推广和应用。正是这一切的努力,才使产品品质和用户使用体验满意度得到提升,最终赢得广大用户的良好口碑。

  2014年度客车行业零排放之星:都市领航快速充电纯电动客车(CKZ6812HBEV)

  本届荣获“2014年度客车行业零排放之星”大奖的都市领航快速充电纯电动客车(CKZ6812HBEV)是恒通客车推出的最新一款领跑电动客车技术,满足公交运行需求的第二代快速充电纯电动客车。严格按照商用车研发流程开发设计,外观大气典雅,乘坐舒适;采用国际领先的新型多元复合锂电池技术,通过午间一次性15分钟完成电动客车100%快速补电、晚间回站选择快充或利用电网波谷慢充的方式,实现“白天一次快充,公交全天运营”的满勤运行需求,最终实现高效率运营与经济效益最大化。

  2015年度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推荐车型:12米纽曼后置系列车型

  纽曼后置系列车型是恒通倾力打造的一款适合中国公交使用习惯,满足中国大中小城市运营需求的大容量、低入口城市客车。外观采用方基调、小圆角的欧式造型,以通用化、系列化理念开发设计,其主要配件均可通用,维修成本及运营成本降低10%—15%,节省开支,维护成本降低,提高运营效益。

  纽曼后置系列车身长度有9.2米—12米共14个品种,全面覆盖我国大中小城市干线、支线交通市场需求的多品种通用型车型,全面满足多种运营要求;配备国Ⅳ、国Ⅴ发动机,CNG、LNG、柴油多种选择,节能环保;引导公交客车全新性价比,力助打造更加绿色、畅通的城市公共交通新体系。

  2015年度新能源推荐车型:CKZ6126HNHEV快速充电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客车

  快速充电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客车(CKZ6126HNHEV)采用国际主流的同轴并联混合动力系统或混联式结构模式,装备了先进动力电池组,能够在不降低电池循环寿命的条件下,实现10-15分钟高倍率充电。最大限度融合燃气客车和电动客车的优点,通过优化能源使用率、提升能量回收率等获得最佳节能效果,性能稳定,可靠性高,机械机构简单,便于维修保养。

  恒通客车之所以成为此次评选活动的大赢家,离不开其深厚的技术积淀,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未来,公司将持续发挥自身在客车制造方面的领先优势,对绿色价值不断追求和稳步践行,为中国客车行业的健康发展而努力,为绿色城市、低碳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