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大金龙夺最受关注新能源车型大奖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5-01-13

  ——大金龙共获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调查评选四项大奖

  1月9日,中国年度客车行业的盛事之一、80万读者参与投票的行业评选——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调查评选活动在京召开。作为评选活动长期关注的客车企业大金龙,荣获本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四项大奖: “2014年度中国市场推荐车型”、“2014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2015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和“2014年度减排之星客车”。其中,“2015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2014年度减排之星客车”是最受关注的行业新能源车型大奖,两大奖项花落金龙客车,代表着其新能源客车独有的技术优势。

  推广新能源汽车是2014汽车行业最重要的主题。面对国内新能源汽车迅猛发展,政策和环境提供多方利好,大金龙紧抓有利形势,借助十几年研发推广经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全面发力,并不断提升和完善从测试、研发到产品及运营管理的开发能力。2014年,大金龙自主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新产品车型陆续上市,混合动力产品节油率达到40%以上。大金龙一直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切合市场趋势需求,全力打造“科技金龙”新能源版本,从产品、技术多方助力新能源客车的发展。其中,大金龙纯电动公交车XMQ6111AGBEV荣膺“2015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自主ISG插电式混合动力XMQ6119荣获“2014年度减排之星客车” 可谓实至名归。

  国家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实施落地,纯电动车型受到政府财政大力扶持,安全、可靠、运营稳定的产品自然更受各地区新能源市场欢迎。XMQ6111AGBEV是大金龙全新推出的一款纯电动公交产品,以其卓越的空间结构优化与电池布置设计而广受好评。该车采用超短后悬设计,缩短车辆利用率低的后悬空间,加大车辆轴距,在10米长度下,实现极限载客人数可超100人,超过普通12米纯电动车承载能力。模块化的电池设计与双电源能量供给系统(DBPSS),实现了电池故障继续运行,电池故障自动除排,电池故障后快速恢复,电池箱体快速维修,电池箱体替换等功能。在安全性上,除电池后置带来的优势外,全承载车身与溃缩吸能电池箱保护梁可以预防车辆追尾撞击电池组,提高碰撞安全性。

  当下,国内新能源汽车推广的主力军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大金龙XMQ6119自主 ISG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业内首辆符合调度现状、真正意义上的自主ISG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真正告别“伪插电”的混合动力。XMQ6119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采用多元复合锂电池,告别伪插电,充分利用插电运行带来的纯电动里程,有效降低车辆能耗的快速充电特性。车辆驻场时慢充1-2小时充满,快充10分钟即可满电,满足公交场站快速进行运营调度和排班的需求。

  此外,产品采用同轴式双电机混联技术,以更睿智的驱动控制体系,实现新能源客车的智慧高效管理。大金龙致力打造一辆真正意义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比同类车型更节能、更强动力、更安全、更耐用、更高效、更睿智。创新新能源管理系统,拥有智能识别驾驶意图,结合道路实时运行工况运用最佳控制策略,令整车达到最佳行驶状态。多项技术优化升级,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产品带来更多差异化市场竞争力,同时也受到此次评委会的肯定。

  除加大对新能源车型的研发推广,大金龙在国内和海外对于传统客车产品升级也毫不懈怠。2014年9月,大金龙连续四度参加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将中国优质客车产品亮相国际舞台,而本次入选的XMQ6129车型作为大金龙海外出口的重要拳头产品,凭借海外出口良好口碑收获“2014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大奖。在国内市场推荐车型评选活动中,XMQ6113Y凭借市场较高认可度和出色产品品质,赢得广大网友和评委们的一致点赞。作为大金龙经典车型XMQ6117Y的科技升级版本,XMQ6113Y在车辆的舒适性和稳定性上优化提升,继承成熟底盘技术,可融入大金龙自主研发主动安全技术成果,是中长途安全客运的最佳选择。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