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能源产品

北京:四惠换电站120辆电动公交车全部上线

作者:  信息来源:中电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12-24

  12月22日,四惠换电站新投运40辆电动公交车,截至目前,四惠换电站120辆纯电动公交车全部上线。

  清晨6时02分,随着第一辆电动公交车缓缓驶入车间,繁忙的工作马上开始。8名换电员工为了迎接120辆电动车全部上线后的第一个周一早高峰,早已严阵以待,工作有条不紊,开箱门,抄车表,启动机器人,而一旁的摆车司机也一改往日的悠闲步伐,总是一路小跑往返于车间和场站。

  6时到8时24分,短短两个半小时,已经换电41辆,相比同日增加了30%。预计今日换电次数能接近200次。

  120辆电动公交车全部按时上线,是四惠换电站全体员工坚持和努力的结果。新电动公交车进入场站后,不能上工位换电,每辆车都需重新定位,敲定定位点,调整车辆气囊,记录电池仓数据。为了不干扰平时车间换电秩序,电站人员都从凌晨开始工作。白天换电,夜晚测车,这段时间四惠站的员工来说是最难熬的。但最终在公交车上线运营前,在四惠站员工的不懈的努力下,15天就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后续40辆车的调试、检测工作。

  为了保证此次加车后的换电工作,电动汽车公司紧急调动5名员工支援四惠换电站,并送来了保暖门帘、工服等,从人力、物力、财力,上全面保证换电站的运行。车辆售后人员全天驻站,换电设备和电池厂家24小时备岗,四惠换电站的一切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

  据悉,北京地区目前已建成电动汽车充换电站80座,包括公交换电站、出租车充电站、环卫车充电站、社会车辆充电站四类站点,服务网络覆盖了北京市所有区县。其中,公交、出租、环卫等公共服务类新能源车充换电站68座,充电桩共计2423台,能够满足3580辆电动汽车的充换电需求。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