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校车

迪拜将淘汰1000多辆迷你型校车

作者:  信息来源:商用汽车新闻    发布日期:2014-08-22

  据消息报道,根据迪拜道路交通管理局规定,未来18个月,迪拜将淘汰1000多辆迷你型校车。

  迪拜现运营校车约4000辆,每天运送约150000名学生。其中约30%为迷你型校车。

  此前专家和最高警方官员多次呼吁限制迷你型校车的使用,因其存在安全隐患。

  迪拜道路交通管理局公交机构负责人Eisa Al Hashemi表示:“禁止15座迷你校车的运营是出于保障学生安全的考虑,同时要增加大型客车的承载量。”

  新规定将于2014年9月新学期开始执行,但校车运营商和校方有18个月的宽限期将迷你型校车替换成大型校车。

  增加大型客车的承载量,Al Hashemi解释道:“根据新规定,运营商可以将校车改造成一排三座,一排两座,既增加承载量,又不会降低校车的安全系数。”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