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路运输资讯

南京依维柯电动轻客诠释绿色未来

作者:  信息来源:新浪汽车    发布日期:2014-04-28

  2014年4月21日,2014北京国际汽车展在北京开幕。中意合资商用车企业南京依维柯以“科技,创造绿色未来”为主题,携旗下依维柯PowerDaily纯电动客车、PowerDaily2014商务车、多功能服务车和超越C300宣传车4款车型参加本届车展,以同步国际的造车技术和品质,全力打造绿色环保、节能高效的行车之路。

  作为一家在国内商用车市场以前沿科技而著称的商用车制造商,早在“十一五”期间,南京依维柯便开始在“车与环境”这一前沿问题上作出主动回应,为抓住新能源汽车发展契机提前布局纯电动客车市场,南京依维柯也因此成为我国首家实现纯电动轻客量产的轻型商用车制造企业。

  本次参展的PowerDaily纯电动客车,是目前已投入实际使用的轻型“零排放”电动商用车,技术达到世界领先的水准。不同于示范性的概念产品,Pow-erDaily纯电动客车在技术上已经相当成熟,其最高时速为100公里,最大续驶里程达200公里,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公务用车的环保、稳定性、适应性等问题,早在2010上海世博会期间,Pow-erDaily纯电动客车就被选为指定接待用车。目前,南京依维柯的新能源汽车主要应用于市政、校车、短途客运、救护、检测、警用、电力、邮政、环卫等领域,而随着南京依维柯电动车型的进一步拓展及成熟,针对城市运输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也将在内容和形式上更为丰富。据悉,未来南京依维柯将以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业化为方向,将再陆续推出16款新能源车型,预计到2015年,新能源汽车将占到企业总产量的10%以上。

  在不断开发新能源汽车的同时,南京依维柯的新产品同样精彩纷呈。参加本届北京车展的另两款产品:Power-Daily2014和超越C300就是近年来南京依维柯在上汽集团和意大利依维柯的全力支持下,整合全球优势资源,由中外专家技术团队共同研发。

  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客PowerDai-ly2014,是具有同步欧洲、国内领先科技品质的,在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等各个方面优化升级的新型商旅用车。产品定位于高端商旅通勤市场,具备商务、旅游、通勤、特种用途等多重功能,可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多样化需求。自去年4月在上海车展首度亮相以来,PowerDaily2014就凭借领先的智能科技和个性化的舒适性能,受到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在2013中国首届越野拉力赛、2014漠河冰雪越野赛上,PowerDaily2014以其卓越性能和优异品质,一举夺得T2量产车组厂商杯冠军,开启轻型商用车进军全球顶级越野赛事的先河。

  同样,另一款参展车型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C300,也是近年来南京依维柯全力打造的,利用正向开发理念设计制造的高端轻卡产品。据悉,超越从研发阶段就全面采用欧洲标准进行设计,以八大欧洲标准把关研发全程,充分考虑客户的各项需求,大到驾驶室空间和发动机噪声,小到一级踏步离地距离和A4收纳盒设计,世界级设计理念和一流的制造科技,在整车的每个细节和配置中体现。自去年1月全球同步上市以来,超越凭借其良好品质和服务,赢得业内专家和用户的高度赞誉,荣获“2013中国年度轻卡”称号。超越在各项国际顶级汽车赛事中的出色表现,更让这份荣誉实至名归。2013东川泥石流拉力赛卡车组冠军、首届中国大越野T4卡车组冠军、2014漠河冰雪汽车越野赛冠军,在国际汽车赛事的舞台上一次又一次奏响中国轻卡的胜利乐章。

  南京依维柯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物流、客货、商旅通勤等行业以及医疗、通信、警务、军用等专用车和特种车领域,为各行各业提供高效的运输解决方案。

  南京依维柯相关负责人表示,节能、绿色、环保是未来汽车市场的必然趋势,没有节能环保就没有汽车业的未来。“尊重社会价值、创新绿色生活”是南京依维柯对社会的责任和不变的承诺。南京依维柯将继续在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等方面加大研发力度,同时还将结合国内市场实际情况,根据油品、道路等不同因素,采用差异化、全球化的设计理念,将高速、强劲、节能、环保等基因科学地注入南京依维柯的系列车型中,量身定制出更本土化、更适合中国发展趋势的节能环保和新能源车型。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