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交运输资讯

陆地方舟纯电动大巴中国电博会再现风采

作者:  信息来源:濮阳市陆地方舟    发布日期:2014-04-21

    继高交会、文博会后又一大落户深圳的国家级大型展会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于4月10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开始了为期3天的精彩展示。

  本届电子信息博览会以“促进信息消费,引领产业转型”为主题,专注信息消费领域,展示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吸引了数百家知名企业前来参展。

  此次亮相的深圳市陆地方舟电动车集团有限公司延续此前在香港国际新能源汽车展会的强劲风采,参展阵容更加强大,出动了五款展车:动感十足的V5,优美别致的风尚,时尚酷炫的劲玛、大气稳重的艾威和12米纯电动大巴,动感和静美结合,科技与智慧并存,形成了一道亮丽的的风景线。

                               12米纯电动大巴再次亮相

   不久前在香港国际新能源汽车展会首次成功亮相的12米纯电动公交大巴,在本次展会也一马当先,愈战愈勇,凭借其优雅高贵的外观,智能化的高新配置当仁不让赢得了极高的人气,引得参观人员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念。

  据陆地方舟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款12米纯电动大巴采用全球领先的纯电驱动技术,和传统公交相比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有效保护了生态环境,且采用四大智能技术,成为国内首款应用智能钥匙系统的客车,具有智能识别和一键启动功能。在运用高新科技的同时也融入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全承载、低地板,让行车更具敏捷性、舒适性和安全性,尤为让人赞叹的是该车采用软座垫式座椅,在场参观人员都表示目前软座垫式座椅在深圳的公交上还是比较少见的。而陆地方舟12米纯电动大巴,从细微处着手更能贴近人们的出行需求,给人不一样的出行体验,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本届博览会由工息部与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展示了全球电子产业最新产品和技术,新能源汽车作为最大的电子信息产品之一,在近年来雾霾影响和政府部门的大力倡导下当之无愧的成为其重点展示项目。陆地方舟,这颗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璀璨明珠,坚持创造民族品牌,经过十多年的自主研发,积累了丰富的产业化技术经验,并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向世人展示了一个胸怀大志的纯电动汽车企业如何一步步改变我国的汽车工业,改变我们的生态环境,为还地球一个蓝色天空贡献自己的力量。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