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销售报告

斯堪尼亚获得挪威114辆客车订单

作者:  信息来源:物流搜索    发布日期:2014-04-16

  斯堪尼亚将向挪威公共交通运营商L/L Setesdal Bilruter和Agder Buss AS交付114辆巴士和长途客车。其中,89辆将于今年完成交付,另外25辆将于2016年秋投入使用。这是斯堪尼亚迄今为止在挪威承接的最大的一笔巴士和长途客车订单。

  “我们通过总体评估包括价格、质量、运营和维护等关键因素最终选择了斯堪尼亚,” L/L Setesdal Bilrute和Agder Buss负责此次采购的项目经理Alf Reidar Birkeland说:“虽然斯堪尼亚在价格和质量上具有竞争力,但令斯堪尼亚脱颖而出的是斯堪尼亚在运营和维护项获得了最高评分。”

  斯堪尼亚将交付数种巴士和长途客车车型,包括斯堪尼亚城市巴士、斯堪尼亚OmniCity 320和340城际巴士以及斯堪尼亚海格A30长途客车。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斯堪尼亚还将提供一系列维修和保养服务。

  “该订单证明了斯堪尼亚有能力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广泛的客运需求,”斯堪尼亚高级副总裁兼斯堪尼亚巴士和长途客车主管Klas Dahlberg说。

  所有全新巴士和长途客车都将配备斯堪尼亚车队管理系统,这项基于互联网的服务可用来对车队进行监控、分析和控制。

  “我们深信斯堪尼亚车队管理系统将帮助我们优化巴士运营,并起到非常积极的效果。”Birkeland总结道。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