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路运输资讯

山东:日照班车春运期间客运发送旅客143.7万人次

作者:  信息来源:黄海晨刊 裴颖    发布日期:2014-02-26

    2月24日,为期40天的2014年春运工作圆满结束。全市班车客运投放营运客车3万余辆次,发送旅客143.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下降11%。整个春运期间,全市交通运输情况安全有序。

    据介绍,今年春运,全市班车客运共投放营运客车3万余辆次,发送旅客143.7万人次,受居民出行方式多样化及大雪、降温等因素影响,客运班车旅客发送量比去年同期下降11%。但公交客运和出租客运发送人数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其中,出租汽车共投放运力5.5万辆次,运送乘客246.9万人次;公交客运投放运力2万余辆次,运送乘客583.9万人次。

    针对今年春运初期学生流、民工流、旅游流、探亲流“四流”重合,以及节后以探亲流、学生流为主的特点,市交通运输部门及早开展了客流流量流向调查,制定了运输方案和应急预案,安排了40辆旅游客车作为加班、包车车辆,保证了高峰期旅客走得便捷、畅通。

    为确保春运安全,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平安春运·和谐运输”安全检查。其中,加大了对“三品”的查堵力度,落实安全责任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部位。开展了营运车辆超员超限专项治理活动,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确保乘客乘坐“放心车”。

    市交通运输部门还开展“进厂企送福民工”、“情满春运·民工直通车”等服务,开辟重点旅客售票窗口和特殊人群乘车绿色通道,为乘客出行营造放心、舒心、称心的交通运输环境。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