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路运输资讯

安徽:合肥公路春运完美收官 完成客运量1094万人次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公路网    发布日期:2014-02-26

  为期40天的春运昨日圆满落幕。来自市运管处春运办的统计数据显示,春运期间,全市累计发送45.12万个班次,完成客运量1094.96万人次。我市运管等部门及各客运企业全力以赴、多措并举,确保了春运工作的平稳有序。

  科学调配没有一名旅客因雨雪滞留

  为了迎战春运,我市运管部门未雨绸缪,专门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处领导包保责任制。

  为了保障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运管部门提前安排充足运力,制定了春运应急预案,抽调旅游及外地车辆近千台参与我市春运工作。春运期间,我市共累计加开6125个班次,发送45.12万个班次,完成客运量1094.96万人次。

  今年春运期间,运管部门加强与气象、高速公路、公安交警等部门密切沟通,掌握发布天气、通行等信息,并及时向各大汽车站进行通报。

  “针对今年春节前的客流高峰和节后的几次雨雪冰冻天气,我们及时发布信息,通知汽车站合理安排班次线路,没有一名旅客因雨雪天气滞留合肥各大汽车站。”合肥市运管处客运管理所所长王开荣介绍。

  市运管处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对全市的客运企业及汽车站开展持续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处于安全状态。运管处和市公安交警支队出租车管理大队排查治理隐患企业20家,查处隐患71项,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4份。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