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30辆亚星“启明星”系列10米校车交付青岛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4-01-09

    2014年1月6日, 30辆亚星“启明星”系列10米校车已全部交付青岛运输企业,将为青岛学生保驾护航。

    据悉,从2010年起,青岛共购买亚星校车160余辆。在校车运营方面,青岛可谓是典范,组建校车运营公司,实行统一管理,为中小学生提供安全、优质、便捷的校车服务。

    青岛在选择运营车辆特别是校车方面十分重视,亚星凭借其优越的性能、卓越的品质赢得青岛的青睐,并保持长期良好合作关系。据当地运输公司反映:亚星校车在运营过程中,性能可靠,十分节油,安全有保障。

    亚星“启明星”系列10米长头校车,是由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拥有多项安全技术专利,作为安全校车完全达到国家校车新国标要求,相关技术标准甚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为保护学童的出行安全,做好切实保障。

亚星校车发往青岛

    亚星“启明星”系列校车造型借鉴欧美长头校车的经典外观,碰撞时缓冲吸能,增强安全性;全景环视,让安全无盲区;停车指示臂,确保学生上下车安全;U型梁车身结构、新型材料的应用……对校车而言,安全是最重要的,亚星“启明星”系列校车从多方面保证学童安全。车身及底盘承力元件采用封闭环结构,更加密集的骨架结构,极大提高了整车强度并最大限度的降低因侧翻引起的损伤;前后保险杠加强设计,保证了碰撞安全性,前横梁、前保险杠模块化设计,拆装方便,利于发动机的拆装和维修;后排座椅与车身之间预留安全空间,缓冲车子追尾时车身变形对后排座椅的冲击,从而全方位保证车辆安全性。

    此外,燃油箱防爆、防火、翻车防漏系统、多通道逃生安全系统、高强度防侧撞车身、胎压监测系统、车厢烟雾探测器等系统的配备让校车的安全可靠更有保证。

    据了解,亚星研发人员针对学童的特点,在设计初始有意识地降低踏步高度,以便小学生上下车,此外还专门为亚星校车开发搭载多项功能的星云?智控系统、智能刷卡系统、防撞预警系统、防遗忘系统装置体现人性化关怀。

    亚星校车在青岛的优异表现是双方持续开展合作的基础。据了解,青岛再次订购30辆亚星校车,为亚星客车进一步开拓山东校车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反映了亚星校车的高品质、高安全性,能够更好地解决客运公司、家长最关心的学童安全问题。

    亚星客车将安全进行到底,通过设计、工艺、制造等多方面保证车辆的安全性,从而为更多学生提供一个更安心舒适的旅途。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