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马”上有“龙” 2014大金龙开年发布小龙人智慧校车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4-01-09

  近日,明星真人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引发一波收视狂潮,温馨正能量的旅行不仅传递出浓浓的父子情,也让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再度成为关注焦点。

  同样在近日,“马上有钱”、“马上有孩子”等“马上体”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迅速蹿红。“马上有……”成最火新年礼物,新的一年里,你最想马上有神马?相信对于不少儿童家长,尤其是城郊和农村的“爸爸们”来说,新年里能有一辆新校车接送“宝贝儿们”上学,必然会是不错的新年礼物。

  “小龙人”智慧校车“马”上安全护航

  1月2日,2014开年第一大体育盛事——“国际田联金牌赛事”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2014厦马)于于上午8点准时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跑。大金龙同期正式发布其开年力作——5.9米,适用于市区、城郊、农村多种路况的“小龙人”校车。

  马拉松赛上发布“小龙人”校车,农历马年里会有更安全的“小龙人”校车,幸运的孩子们有望马上坐上“小龙人”校车出行……套用时兴的“马上体”那就是“马”上有“龙”。也许在新的一年里,“爸爸们”去哪儿都不用再担心“宝贝儿们”的上学路。

  倾心公益事业 呼吁关注校车安全

  据悉,2014厦马通过美国本土体育频道和FOX体育台等国际频道大力拓展亚、欧、美和大洋洲等国际电视录播覆盖区域,不仅向世界展示了厦马的独特魅力,也意在向世界传播“美丽厦门”。

  作为“美丽厦门”的重要一员,也作为大金龙续约新五年的开局之作,大金龙倾力支持2014厦马,并注入了各种公益、环保新元素。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由100名儿童共同参与的“百米长卷 画出未来”儿童绘画大赛暨大金龙“小龙人”智慧校车上市发布会。

  “此次凭借国际马拉松平台和儿童大型绘画活动发布此款车,一是因为厦马的国际影响力,二是‘百米长卷 画出未来’绘画大赛的参与者与‘小龙人’校车的承载对象相同。大金龙希望通过此活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支持中国的校车事业,完善校车管理和运营规范化,真正实现校车安全运行,切身保障学生和家长的利益。”大金龙轻客事业部副总经理邵恩瑞在发布会上表示。

  顶尖技术团队研发 B照校车智慧护航

  发布会现场,“小龙人”校车可爱灵巧的造型大受在场孩子们的欢迎。简约的镀铬车标、水晶状前大灯、流线型车身造型和亮眼的大黄蜂车漆,以及电动外后视镜、一体式侧车窗等美观实用的配置,无不透露出“高大上”的国际范儿。

  内饰则讲究安全与温馨并重。软化立体内饰、卡通绒布座椅(这是其一大亮点,座椅采用抗阻燃性材质,按照人机工程学开发,符合儿童身体结构特点)、带照明灯的电动上车踏步(这一设计独具匠心,前门开启和关闭时,踏板将自动伸缩,方便儿童上下车)、DVD集成GPS导航等,每一个小细节都透露出安全舒适。

  “小龙人”钢铁之躯搭载多项创新安全技术

  据介绍,“小龙人”智慧校车是由国内顶尖汽车研发技术团队,历经两年倾力打造的一款专用校车,在科技、外观、内饰、安全等方面皆有上佳表现。针对4~13岁幼儿、小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弱的特点,整车采用全承载式车身,高强度钣金材料无缝焊接,底盘坚实可靠,造就了“小龙人”钢铁之躯。

  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搭载了大金龙自主研发的智慧校车运营管理系统,能通过校车远程信息服务系统,联合学生、家长、学校、司机、营运单位和主管部门这六个维度的管理,实现实时校车追踪、一键呼救等智能化管理,提供全方位的智慧防护。

  另据介绍,“小龙人”外观尺寸为5945mm×2040mm×2530mm,标配19座儿童座椅,灵活性和通过性兼顾,尤其适用于农村或城乡结合部学生上下学,是一款高性价比、仅B照就能开的校车。

  “一起奔跑 追逐梦想” “龙”“马”精神完美契合

  一方面,依托“科技金龙 无限可能”的品牌主张举办“百米画卷”活动,让孩子们充分展示对科技未来的畅想和自主翱翔的梦想,侧面诠释大金龙热心公益、关爱下一代的企业理念;另一方面,厦马所倡导的“永不止步”的体育精神也正是大金龙25年来不断成长的原因,更是其与合作伙伴紧密协作所秉持的理念。

  正如大金龙轻客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斌所言:“儿童是祖国的明天,‘小龙人’校车的使命是让每一个学童都怀揣梦想,平安出行,扬帆起航!”此次在厦马同期发布“小龙人”校车,“龙”“马”精神完美契合,精彩诠释了“追逐梦想 永不止步”。

  你好,2014!马年里有了科技金龙,有“小龙人”校车带着孩子们“一起奔跑 追逐梦想”,相信“爸爸们”的新年愿望马上能实现。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