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江淮校车发力山东市场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3-11-01

  2013年10月30日记者获悉,在安凯客车生产二基地,45辆江淮长头校车整装待发,开往山东乳山。

  据悉,随着乳山市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全市农村中小学、幼儿园设点布局不断优化,基本形成了“一镇一园一校”格局。这一变化,在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的同时,也带来了中小学生上下学交通不便的难题。目前乳山市的学校班车已达53辆,但仍满足不了学生的需求。为此,乳山市市委、市政府决定统一添置一批新校车。

江淮长头校车

  在考察了众多客车生产企业之后,山东省乳山市城市公交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最终我公司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及市场口碑中标。

  目前,江淮已拥有多款专用校车车型,涵盖6-10米各个长度系列,满足中小学接送学童、集体出游的全方位需求。针对学童自我保护能力差的弱点,江淮校车重点强化了车体的安全性设计。承载式封闭环设计、防撞条加强梁,有效保护车内乘员安全;360°无视野盲区设计,避免司机由于视野盲区导致的交通事故;盘式制动、自调臂、ABS系统、防爆真空胎,方方面面保证了车辆行驶安全;江淮底盘是目前国内市场上最高档的中型专用校车底盘,强调安全的同时也兼顾了舒适性;巡视按钮警示驾驶员巡查车辆,确保没有一个学生被遗忘车内;车后的紧急逃生出口,即使是小学生,也能轻而易举打开。

  在智能科技方面,数据信息自动录入设备,将每辆校车接送学生时间、路线和停靠站点等信息,通过行驶记录仪、校讯通及时发送至家长手机查询。校车上的车载终端与后台监控中心组成一个"黑匣子",负责与监控中心数据传输,测速、方向,远程监听,断油断电,车载电话,SOS求救,语音播报,图像传输,车辆跟踪等功能。自动鸣响偏离及防撞报警系统,在驾驶员疲劳、走神时或其他原因引起无意识车道偏离时会自动报警,提醒驾驶员及时纠正方向。此外,360度全景环视系统是江淮校车众多人性化设计中的一项。车身外部配备四个摄像头,驾驶员可以360度全方位观察车辆外部的情况,道路和盲点区域尽收眼底;车辆内部装有显示屏,驾驶员无需向外观望就能全面了解周围情况,在最大程度上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