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运输企业资讯

山西:晋城与开封将开通旅游直通车

作者:  信息来源:山西晚报 吴希莲    发布日期:2013-09-16

    9月11日,晋城市旅游文物局与开封市旅游局签署了《晋城——开封旅游直通车合作协议》,标志着两地在旅游产业合作方面又取得了可喜成绩。

    当天,晋城市旅游文物局还组织皇城相府、王莽岭等景区在开封市进行了“竞逐中原”旅游推介,与当地旅行商就旅游团购、线路对开、互推游客、互荐景区、信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深入企业、社区、学校进行了大力宣传。

    “开封距离晋城180多公里,车程两个多小时,无论从交通还是景区特色,晋城已然成为中原地区的‘后花园’。”开封市旅游局党组书记肖文江在推介会上说,协议的签署让两座城市步入合作共赢的新起点。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定将谱写一曲当代“晋豫良缘”。

    “晋城的太行山水、古堡人文、赏月文化、峡谷红叶等对开封游客都有极大吸引力,中秋国庆两节就要到了,我社将组织几批开封游客去晋城过中秋!”开封新闻旅行社总经理赵红说。

    活动期间,晋城市旅游文物局还带团深入开封最大的企业——河南欧帕集团进行了点对点旅游推介活动,同时还将进社区、进学校,加深开封市民对晋城的旅游认知度。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