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销售报告

50辆青年JNP6130GSC双层城市客车交付北京公交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3-08-15

  2013年5月,50辆青年JNP6130GSC双层城市客车交付北京公交集团。去年8月,北京公交集团向青年汽车订了50辆天然气双层公交车,青年汽车根据北京的交通现状和北京公交的订单要求专门打造了青年JNP6130GSC。

  城市公共交通具有人均占用道路资源少、客运量大、节能环保的特点。作为城市的重要基础设施,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是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构建和谐社会等重大战略的组成部分。而作为国内公交领头羊,北京公交积极践行其社会责任,是国内采购新能源客车、清洁能源客车最多的企业。青年汽车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技能减排号召,不断推出绿色谎报的新产品。2005年,北京公交与青年汽车开始第一次合作。多年来,青年汽车凭借其高品质、高水平的产品以及节能环保的生产、经营理念在北京公交树立了很好的口碑,北京公交对青年产品的技术、生产都非常信任。

  双层公交车起源于英国,其中行走伦敦的红色双层公交车,更是英国的“国宝”。早在1986年,天津市在政府改善城市交通的决定中在全国率先提出了试用双层客车。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400辆新型环保双层公交车陆续上路运营,为北京奥运会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近几年,沈阳、大连、长春、武汉、天津、上海等近20个城市都已开辟了双层公交线路。可以说,双层公交车已经成为各个城市的名片,代表着城市的现代化水平,也表现了城市的文化和品位。

  我国的双层大客车正式开始设计和生产开始于80年代末期。JNP6130GSC是青年汽车根据国内公交运行特点新推出的一款双层公交车,整车长12.7米,最大载客量82人。整车采用青年汽车成熟的第八代全承载车身、低入口结构,利用其独特的车身结构,气瓶安装更加合理,相比国内其他厂家的双层城市客车,空间利用率更高,载客能力提高10%;前桥独立悬挂并加装了稳定杆,使得整车的平稳性、舒适性能非常好;同时采用尼奥普兰发动机安装技术,配备了国Ⅴ天然气动力,先进的动力匹配系统能有效节省燃料;通过采用轻量化技术,使得车辆在载客能力提高的同时,能够有效降低气耗,节气率高达30%以上。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青年6130GSC北京双层公交车在同配置条件下比其他车型百公里节油3升。而其可靠性、耐久性、安全性等方面表现也十分优异。

  青年JNP6130GSC采用当今国际盛行、时尚的流线形设计,造型宽阔、气派,线条流畅优美,与帝都文化相融合,将会成为北京都市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据了解,下一批30辆JNP6130GSC也将于近期交付使用。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