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能源客车

以色列首辆投入运营的电动客车中国造

作者:  信息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3-08-12

    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市乘坐公交出行的市民也许会偶遇一个安静、清洁的橙色大巴,幸运地成为以色列第一辆全电动公交车的乘客。

    这种充满活力的时尚巴士是由中国电动汽车的领军企业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制造的,以色列公交运营商丹巴士公司在周一为其举办了隆重的交付仪式,此后它将奔驰在特拉维夫公交5号线上。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车身长12米,通常路况下单次充电行驶里程达250英里(约400公里),可满足一天城市运营线路的里程要求。大巴将在夜间返回公司车场充电4到5个小时,第二天即可满负荷行驶。这种车采用了磷酸铁锂电池,适用于城市公交、不涉及重金属或其他有毒物质,非常环保。这种电池可反复充电6000次,交流电充电;如果需要,也可直接接入电网充电。

    “今天开启了公共交通的新时代”,丹巴士董事长周一在特拉维夫的启动仪式上说。该公司计划在5年内耗资约7亿人民币将其25%的运营车辆更新为电动车。公司称电动车的维护费用比目前其主要运营的柴油大巴要低25%,运行一辆纯电动大巴的费用每英里的成本仅是柴油大巴的三分之一。丹巴士目前在特拉维夫大都会区经营着约1300辆公交车和数百辆轻型客车。

    比亚迪是世界上最大的电池制造商,近年来开始发展电动汽车。比亚迪电动公交车在中国的多个城市运营,现在已经出口到德国、荷兰、芬兰、丹麦、乌拉圭等国家,去年还在美国建厂生产。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