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故播报

上海一大客车在湖州侧翻 致17人受伤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3-06-09

    6月7日上午,从上海发往安徽宣城的一辆长途大客车行至G50申苏浙皖高速湖州市长兴县林城收费站不到时发生侧翻,17名乘客受伤。

    大客车驾驶员张某称,事故原因是为了避免撞上前面打滑的小车而导致车辆失控侧翻,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湖州市高速交警介绍,当日9时14分许,G50申苏浙皖高速175公里+500米处,一辆上海开往安徽宣城的长途大客车侧翻在路上,前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都已破碎。该车属于上海某汽车运输公司,核载人数51人。

    现场交警说,当时车上有47人,有17名伤者被送往长兴县人民医院、长兴金陵医院和长兴县中医院。

    11时14分许,交警部门指挥拖车将事故车辆拖到停车场。12时,道路恢复通行。

    据了解,此次事故的17名伤者中,伤情最重的是骨折,其他人大多是软组织损伤。

    事故中没有受伤的乘客小赵来自安徽合肥,从车里出来后,他不停说着“一定要系安全带”。他说,事发时他正坐在中间靠右侧位置睡觉,惊醒后发现自己被安全带吊在了半空中。其他人都掉到了下边。后来,大家陆续爬出来。“多亏系安全带了,才没受伤。”

    救援时,高速交警注意到,系着安全带的乘客,要么没受伤,要么伤情很轻。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