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销售报告

恒通再获西宁236台订单 同款燃气客车三次中标显“精品”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3-04-09

  近日,在西宁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公交客车招标采购大会上,恒通客车夺得西宁公交236台11米纽曼前置二踏客车CKZ6116NA4国Ⅳ燃气客车标的。据了解,此次采购的恒通客车中,首批50台将于4月底交付,5月将全部服务西宁市民。

  多年来,恒通客车精心为西宁优先发展城市公交的“畅通工程”提供了众多解决方案。恒通纽曼、纽曼二踏、风景线、新阳光等系列的多种燃气客车在西宁市多条线路良好运营,其稳定可靠、节能环保的品质得到了西宁公交的一致认可。

  恒通精品燃气客车三次西宁中标 持续为西北服务

  2010年,在西宁政府招标中,恒通纽曼客车中标110台;2012年,恒通纽曼前置二级踏步客车CKZ6116NA4夺得西宁公交219台标的,如今的236台订单,仍是同款燃气客车。恒通客车在西宁公交市场份额持续增加。

2012年服务于西宁公交的恒通纽曼前置二级踏步客车

  在之前的使用中,恒通CKZ6116NA4就曾得到西宁公交领导好评:“11米前置二级踏步客车是恒通经典的成熟产品,在前置客车的载体上获得了后置客车的舒适性,国Ⅳ排放标准,更加节能、环保。”

  恒通CKZ6116NA4前置二级踏步客车——清洁、环保、安全的恒通天然气客车,特别适合西宁市西北高、东南低“四山夹三河”的道路交通状况和实际情况。在西北市场表现也非常出色,2012年,曾夺得兰州、银川249辆纽曼前置二踏天然气客车大批量订单,并在2009年和2012年先后两次大批量进驻西安,成为我国西北地区公交的长期合作伙伴。

  恒通推行“精品计划”,精品客车为公交提供更优服务

  作为一家70多年的专业客车生产企业,恒通客车始终坚信好品质可行天下的运营之道。据恒通客车总经理郑先国介绍,2012年恒通推行的“精品计划”,只是恒通精品造车的开始,2013恒通客车将坚持差异化,持续延伸推进精品品质建设,对生产环节全过程的“精细化管理”,以实现精品品质的打造,为全国公交提供更多的优质解决方案,研发出更适用、更环保的燃气客车,为中国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与贡献。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