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混合动力客车

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亮相纽约车展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3-04-02

    全球首款柴油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即将首秀美国,作为最终角逐2013年度世界环保汽车奖的三款候选车型之一,成为本届纽约车展的瞩目焦点。2013年度世界环保汽车奖由来自全世界23个国家和地区汽车领域的66位顶尖记者评选而出,最终结果将于3月28日纽约国际汽车展上揭晓。

    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包含两套完整的传动系统和一块强劲的电池。驾驶员可以通过按钮从纯电动、混动和功率三种迥异的风格中选择自己偏爱的驾驶模式。

    沃尔沃汽车集团市场营销、销售及服务高级副总裁道格·斯派克表示:“创新的按需选择模式是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傲视市场的奥秘。对于那些希望购买环保汽车但又不愿牺牲驾驶乐趣的消费者而言,搭载三种驾驶模式的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他们的绝佳选择。”

    在纯电动模式驾驶下,汽车最多可行驶50公里。

    在混动驾驶模式下,汽车的碳排放量为每公里48克,对应的油耗仅为百公里1.8升,相当于每加仑跑130英里。

    在功率模式下,即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开启时,汽车动力可达到215+70马力,扭转力矩440+200牛米,在电动机闪电般扭矩输出的帮助下,百公里加速6.1秒。

    自2012年推出以来,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杰出特性已经被多方面印证。首批1000辆2013款纯色限量版甚至在进入销售展厅前便已经预售一空。2012年,在欧洲新车碰撞测试针对电动汽车的评测中,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获得了有史以来的最高分。在这项包含64 公里/小时正面偏置碰撞的测试中,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五星的最高成绩证明其与普通版V60同样安全。

    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沃尔沃汽车集团和瑞典电力供应商Vattenfall密切合作的成果。实施该开发项目所需资金由两家公司共同提供。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